OCRFUS阿兽

他在中秋节过了个生日 TFB篇

今年很巧,王俊凯的生日和中秋节是同一天,9月21日。

 

寓意很好,但是工作也是真的忙。

 

除了拍戏之外,之前传的大湾区中秋晚会也一直在邀请他。

 

大湾区的中秋晚会是各个艺人自主报名要参加的。只有他们仨是被央视邀请,甚至可以说他们仨是被要求必须参加的。

 

王俊凯结束拍摄任务都已经快21号了。

 

他躺在床上,刷了会儿手机正准备睡的时候,手机开始狂响。

 

易受惊体质的王俊凯一下就从床上跳起来了。他骂骂咧咧拿起手机。

 

“祝我凯哥,生日快乐,长命百岁,来年能开法拉利~”

 

“祝我凯哥,老当益壮,延年益寿,来年能当影帝~”

 

“200红包。”红包文字版……

 

“既然这都可以,我给我大哥包个大的。两个亿,报我王源的名字,银行会给你的,祝大哥好运。”

 

“你们两个不睡吗?明天有工作,还是央视的。还有,嗯,生日祝福收到了,谢酷盖。”

 

“我明天又不唱歌跳舞啥的,很轻松啦~”易烊千玺表示自己还能刷一会儿手机。

 

“我有,我去,还是独唱。不说了,养精蓄锐养嗓子去了。对了,王俊凯,明天晚会你去吗?”

 

“看时间吧,大概率是不去了。”

 

王俊凯叹了口气,关上手机。他只能眯一会儿,没几个小时就又要起来工作。

 

年轻人,把自己的热情投入到工作里,过什么生日。

 

第二天,拍摄组说把时间已经调出来了,他可以去参加晚会了。于是王俊凯又急匆匆坐上了飞往晚会地点的飞机。

 

坐在飞机上的王俊凯哈欠连连,希望一切顺利吧。

 

因为王俊凯说他大概率不会来,两个弟弟也没有抱多大希望。看着网上团饭的呼声,说希望他们可以合一次体,哪怕只是分开表演也无所谓。

 

他们何尝不想合体,何尝不想见面。

 

尤其今天还是大哥的生日,在此之前好几年生日都是大家一起过的。

 

王源和千玺安静的在化妆室化妆,他们看着旁边的空椅子若有所思。

 

“兄弟们,我来了。”王俊凯推开门风风火火的坐在两个人中间。

 

两个弟弟眼睛都睁大了:“你不是说来不了吗?”

 

“这不是又来了吗?少废话。快化妆吧。”

 

王源心里想还好把礼物带过来了。

 

晚会开始前,艺人在后台候场。其他人都分开站着,只有他们仨头凑在一起一直说个不停。

 

“等一会儿你们仨自己找座位。座位没安排到一块儿,因为你们出场顺序不一样,而且之前也不知道小凯要来。你们也别表现得太高冷。”导演一边给他们仨整理衣服一边说。

 

那能有什么办法呢?

 

“你们俩到时候听我指挥。我一挥手咱仨就退场。今晚我过生日,谁都不能缺席。知道了吗?”

 

“知道知道。你放心吧。”两个弟弟头点得厉害。

 

不得不说,有人宠着就是好,央视妈妈给王源的月饼是奶黄馅的,他看得眼睛都直了。

 

王源是有礼貌的小孩,把月饼分给了同桌的其他嘉宾。还好晓彤姐不吃,不然自己只能哭唧唧了。

 

真好吃。

 

恰好王俊凯回头,看着嘴里塞得满满的王源笑了。

 

周围的长辈都调侃王俊凯,说他今天心情比以前哪一天都好。

 

王俊凯笑着回应,心里臭屁地想,那是当然。自家兄弟陪自己过生日当然开心。

 

节目还没有结束,但是王俊凯已经跟节目组打过招呼了。他们仨偷偷离场了,王俊凯和千玺都把自己手边的月饼带上了。一边不想让黄牛挣这个钱,一边也是为了自家老二。

 

王俊凯把自己装行李箱的时候,王源和千玺就在他旁边。

 

王俊凯容易头晕,两个弟弟也有点担心。

 

“你们离镜头远点儿。放心吧,没事的。”王俊凯钻进了行李箱。

 

过了会儿,大家都发现不对劲了。王俊凯他把自己装反了!!

 

“晕死我了!憋死我了。我就说不对劲。”

 

两个弟弟远远看着自家傻气地大哥。王俊凯冲着他俩这边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没事

 

当然,聪明人的团队也是聪明的。王俊凯自然是反整蛊失败了。

 

“小凯,你笑的时候看着点镜头,别一直朝那个方向看。容易穿帮。”

 

在等待转场的时候,王源和千玺把自己的礼物给了大哥。

 

“你们不是说你们以为我不来吗?”

 

“那也得碰碰运气不是吗?你又没说你绝对不来。”

 

王俊凯看着白色袋子的礼物,脸上褶子都笑得堆一起了。

 

王俊凯转身给袋子系上气球,放在镜头能看到但又看不清楚的地方。

 

总算拍完切完蛋糕了。

 

王俊凯给两个弟弟一人切了一块儿。

 

“我想要那块果酱多的。”易烊千玺指着说。

 

“好。”

 

“我想要吃小龙虾。”王源嘴边还挂着奶油。

 

“好。小马哥!我让你点的外卖到了吗?”

 

“快了快了!!已经配送了!!”

 

吃饱喝足的三个人跟工作人员简单告了个别,就瘫在床上了。

 

“大哥,生日快乐。”

 

两个人迷迷糊糊地说。

 

“好。收到。”王俊凯迷迷糊糊地回答。


评论(16)
热度(55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