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我有两个追星脑哥哥 TFB篇

王俊凯,知名青年演员、歌手、组合队长、周杰伦粉丝,今天又因为追星周杰伦上了热搜。

 

继恋爱脑,追星脑,他又成功创立了“杰伦脑”。

 

开口:“杰伦哥。”

 

闭口:“杰伦哥。”

 

替杰伦哥抗塔抗伤害,能帮杰伦哥获得人头就绝不自己多拿一个人头。王俊凯的追星精神可歌可泣。

 

“啊啊啊啊!!今天我又和杰伦哥打游戏了!兄弟们!”

 

易烊千玺:“哦。”

 

“啊啊啊啊!!JJ哥夸我新歌好听了!!”

 

王源发来林俊杰夸他新歌好听的微信截图。

 

易烊千玺:“哦。”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你也太冷漠了。你一点也不关心你的哥哥们……”

 

易烊千玺感到委屈。

 

“说的好像你们俩关心我了一样……”

 

这条消息刚发过去,就被他们俩发的各种截图淹没了。

 

“哈哈哈……这个网友说他能理解我。”

 

“JJ哥说等疫情结束了一定要见面合作一首歌!!啊啊啊!!我又要哭了。”

 

得!跟追星脑谈理智根本不可能。

 

还记得也不算很久前,王源因为半夜支持林俊杰新专辑,连夜登上榜一。

 

1108张,富一代的购买能力一般人真比不上。

 

这还不算,王源半夜把自己的兄弟伙叫起来。

 

“我已经买了1108张。接下来需要你们继续帮我买。”

 

“源哥!!理智消费!!”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嗓子都快喊报废了。

 

“王源……快洗洗睡吧。你的真心大家都看见了。再买就有引导消费的嫌疑了,小心给你偶像招黑哦……”

 

招黑?招黑怎么能行!这可是万万不能的!

 

“那行吧,就到这一步吧。再有需要再说,晚安。”

 

“你都没有这么热情地支持过我……”

 

“易烊千玺!!你个没良心的。忘了我包场电影买的那五百张电影票?”

 

易烊千玺想了想好像也是,盖上被子美美睡了一觉。

 

没过多久,早晨天还没亮,易烊千玺的手机就响个不停。

 

“嘛呀嘛呀!!好不容易放个假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易烊千玺顶着鸡窝头,气愤地坐起来,把手机上的充电线拔了,报复似的打开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锵锵锵锵!!老子要疯了!!那可是AE86啊!!杰伦哥都没怎么用过的AE86!!!”

 

王俊凯连发几十条。

 

“大哥……我困……“

 

“困什么困!!快起床跟着我嗨起来!“

 

然后易烊千玺和王源就在群里一直看着王俊凯“发疯“。

 

他先是发各种AE86的照片,其次就是把杰伦哥录得视频重复发送。

 

“王俊凯!!我们都看见了!!没必要发一模一样的内容吧!我的手机内存不够了!“

 

“易烊千玺!大哥的快乐和你的手机内存哪个更重要……“

 

易烊千玺哪敢说话,他心里觉得自己的懒觉更重要。

 

本来最近已经安静下来了,兄弟仨相亲相爱。

 

但一场突如其来的游戏直播,再次破坏了群里原本有的”兄友弟恭”。

 

“救命!!杰伦哥好帅!“

 

“救命!杰伦哥操作好6!“

 

“救命!王俊凯,可怜一下也在玩游戏的弟弟吧。消息太多手机卡住了……“

 

易烊千玺已经看淡了。要想让这两位冷静下来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他已经做好自家哥哥把偶像放第一位的准备了。

 

所以当他听说自己的生日和林俊杰的一场线下活动撞了的时候,就不抱希望源哥能来给他过生日了。

 

算了,也不生气,也不失望。等以后再找机会敲诈他。

 

所以易烊千玺生日当天回到家看到围着围裙端着蛋糕的王源他愣住了。

 

“JJ哥的活动取消了?“

 

“哪有,活动规模反而扩大了。“

 

“那你……”

 

“所以,易烊千玺你可要记住二哥这些年为你付出的。”

 

“好嘞!”易烊千玺笑了,梨涡看起来真的很甜。

 

“好了,都是兄弟瞎计较啥。我一定不会告诉你们上次为了见你们我把杰伦哥给我定的去台湾的机票都退了……”

 

王俊凯端着汤坐在了餐桌旁。

 

“快吃饭吧。”


两个弟弟连忙答应,三个人笑嘻嘻地吃完了那顿团圆饭。

 

偶像给我精神支持,所以偶像对我来说当然很重要。

 

但是作为兄弟,只要我知道你需要我,我一定会用尽我的一切来奔向你。

  

哎,谁让我们是TFBOYS呢?


评论(36)
热度(146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