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每逢佳节倍思弟 TFB 篇

作为各大中秋晚会的常客,今年的邀约也不少。

 

但是王源还在拍戏,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才杀青不久。

 

三个人的想法就是缓一缓吧。虽然说年轻人要把热血献给事业,但身体健康才能确保一切正常运转。

 

三个人已经有很长时间不见面了,觉得自己好像已经习惯这种生活了。

 

王俊凯也觉得自己已经适应一个人生活工作的状态了。

 

中秋节有工作,任务不重。前一天他陪自家母亲大人去超市购买月饼。

 

“你想吃什么口味的?”

 

凯妈用胳膊肘戳了戳全副武装的王俊凯。

 

其实王俊凯也没有那么爱吃月饼,他拿起货架上的月饼。

 

现在稀奇古怪味道的月饼越来越多了,甚至还有螺蛳粉味儿的。

 

“奶黄味月饼”

 

王俊凯看到这个口味的月饼愣了一下。

 

“他们俩在我心里都是奶黄味的。我爱吃奶黄味,他们也是我最好的兄弟。”

 

王俊凯脑海里全是王源的声音。

 

“买这个吧,奶黄的。好吃。”

 

说完王俊凯就从货架上拿下来几盒月饼,却又不小心把下面一层的零食碰了下来。

 

“榴莲酥”

 

说起榴莲,易烊千玺是他们三个人里面最热爱榴莲的。

 

他们仨以前经常合体的时候,易烊千玺就会拽着他让他给自己买榴莲酥。

 

每次逛超市都跟在自己后面赖赖唧唧的,不买榴莲酥绝不出超市。

 

“盯了这么久,喜欢吃就买呗。”凯妈看着自家儿子两眼无神,把他手里的榴莲酥都扔到了购物车里。

 

王俊凯笑着看着自家母亲,推着车车愉快结账去了。

 

晚上回家后三个人约好第二天一起赏月。

 

“这会不会有点矫情。”

 

大哥觉得面子很重要。

 

“大哥此言差矣,兄弟之间的友好交流而已。”

 

“再不交流交流,我们都怕你把我们俩忘了。”

 

“千玺兄看来心情不错,有些许欠削。”

 

“小凯兄,本人十分懊悔。望小凯兄宽宏大量放过我。”

 

王俊凯笑了笑,关掉手机,看着窗外已经很亮很圆的月亮,心里有很多感慨。

 

也不知道王源还适不适应剧组生活,千玺最近生活还顺不顺利。去年中秋的时候还是他们仨一起过的。

 

桃花眼里多了几分思绪。

 

第二天,赏月之前工作人员要求王俊凯拍个做灯笼的视频。

 

起初的他是拒绝的,但是又真的很想用特别的方式祝福粉丝中秋快乐。

 

他就又同意了。

 

做手工他是不太行的。在美工这方面他的确有点力不从心。

 

看着眼前已经逐渐离谱起来的灯笼,只能无奈笑一笑。

 

做手工千玺比较拿手。还记得千玺之前给他们做的橘灯和南瓜灯,以及各种小饰品。

 

呜呜呜……弟弟来救救我。

 

要是王源和千玺在,手工做起来就轻松多了。

 

还记得他们之前做的那个不要浪费的蛋糕。最后的结果也是没有浪费,一大半进了王源的肚子。

 

然后王俊凯就撒娇说自己没吃饱,王源不得已请他们吃了顿火锅。

 

很快就到了约定好的赏月的时间。

 

三个人看着视频里陌生也熟悉的兄弟,嘿嘿嘿傻乐起来。

 

“终于有一年的中秋我们都可以休息下来了。”

 

王俊凯拿起手边的奶黄月饼,咬了一口,馅儿流出来了。

 

“王俊凯!!奶黄月饼,我好馋。可是我在外边。”

 

“你在外面干嘛?”

 

玺子哥好奇地问源哥。

 

“赏月呗。还不得出来看看大上海的月亮有多圆。”

 

“能有多圆?能有小小源的脸圆?”

 

“那可不是,那可比新加坡的月亮圆一点。你说是不是?新加坡宣传大使。”

 

“我提醒你住口!!”

 

“源哥在外面记得拍一个爱么微。”

 

“%¥##¥%……行,我不说了。”

 

明明都是养成系!!自己的出圈黑历史却多的数不清!

 

窗外的月亮一会儿明,一会儿暗。

 

清冷的月光照在少年时不时被逗笑颤抖的肩膀上。

 

直到说完晚安也有一句未说出口的话。

 

其实我有点儿想你们。

 

那是我王俊凯能亲口说出来的?

 

假期愉快,晚安吧您。


评论(16)
热度(5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