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火锅,你到底有几个好爸爸? TFB篇

大家都说王源的“女儿”火锅是一只聪明狗。


知道怎样讨自家父亲欢心,同时也能逃避没必要的社交,和没必要的讨好。


火锅:只有爸爸可以抱我,只有爸爸可以和高贵的我贴贴。



王源非常满意自家女儿的双标。朋友圈十条里五条都是在晒狗。


各种妖娆的姿势。


王俊凯:让女儿稍微注意一下姿势,以防坏人有坏心。


易烊千玺:别管王俊凯!我爱看!女儿就是要自由!拍照自由!


王源:两位干爹,闭嘴!

  

王俊凯最近几天回重庆了。


“你明天帮我看看咱妈…”


王源给他发消息。


“放心吧,好像哪次没有去一样。”


王俊凯收起手机,在附近的商场里挑选给两位母亲的礼物。


王俊凯还没进门,源妈就已经把门打开了。


“阿姨!我替王源过来看看,王源太忙了~”


“没事,他不要紧。主要是好久没见你,阿姨有点想你。最近又瘦了。”


“没事没事,最近拍戏呢。”


王俊凯把东西放在茶几上,就看到有点哀怨又有点防备的火锅。


“这不是我的好大儿吗?火锅来!”


火锅头扭过去没有理他。


火锅内心:哼!臭干爹,大半年不来看我,我才不理你。


王俊凯走过去想要摸摸火锅。


火锅:“汪汪汪!”


声音不大,但是把王俊凯也吓得够呛。


“傻狗!干嘛呢?乱咬人,小心我给你戴狗链!”


“阿姨,不要紧。这么长时间,它肯定不认识我了。”王俊凯不忍火锅挨骂。


火锅好像意识到自己错了,低鸣一声,转了个弯窝在房间角落里了。


过了快要到吃饭的时候,火锅突然跑过来,王俊凯下意识想躲。


火锅直接扑到了王俊凯怀里,用头蹭着王俊凯的肚子。


臭干爹!没有下一次了!这一次原谅你!


之后火锅就像粘到王俊凯身上一样,王俊凯走哪儿他贴哪儿。


“王俊凯,我想我女儿了,让我和我女儿视个频。”


王俊凯举着手机,本来期待来个父女情深。


但火锅完全没理屏幕里的亲爹,一直用舌头舔王俊凯的脸。


“你这只不知羞耻的狗!!!你亲爹对你不薄!!!你为什么这么对我!”


火锅听到后,抬了一下头,然后很高贵的又把头转过去让王俊凯摸。


“我是你亲爹!!!”


火锅不满被吵到。


“汪汪!!!!”


“你跟王俊凯过去吧!!!不给你买狗粮了!!你现在还吼我!!叛逆期了是吧!!!”


王源恨不得从屏幕里窜出来。


“哎呀。源儿哥,你跟一小孩儿闹什么脾气。火锅乖。”


王俊凯安慰火锅。


“还小孩儿?这家伙跟你一样重了都。不要溺爱她,要教训她。亲爹都不认了。”


源爹委屈。


王俊凯尽快结束了这场纷争,享受着父女温情的时刻。


王源回家的时候狠狠“教育”了一顿火锅。


“干爹虽好,也不能忘了亲爹知道吗?”


看着火锅委屈巴巴的样子,王源也不忍心继续骂下去。赶紧给喂了一堆零食。


之后,易烊千玺在重庆拍戏的时候也来看了源爸源妈和自家的干女儿。


火锅一闻到易烊千玺的味道就激动的摇尾巴。


这个干爹撸狗手法娴熟,甚得狗心。


火锅从一开始就缠着千玺,亲爹啥时候回来的也不知道。


“火锅~爸爸回来了~”


火锅:奏凯!别影响我和玺爹贴贴。


“火锅……”


火锅:看你那么卑微的样子勉强贴一下。


贴了不到一分钟,火锅看干爹开始走动,又去黏干爹了。


“王火锅!!!你到底有几个好爸爸!!!”


火锅:一个亲爹两个干爹,都是好爹。亲爹有缺点,容易吃醋。狗生不易啊~


千玺抱着火锅一口一个小宝贝。


火锅:这才是狗生啊~









评论(36)
热度(92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