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只有王源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TFB篇

1、


只要稍微了解一点王源的人都知道,他之前有一个开火锅店的梦想。


“你们想想,热气腾腾的火锅店,有孩子的哭声,有小情侣打情骂俏的声音,有老人闲聊天的声音……多有烟火气。我一定要开一家火锅店。”


但是近两年的王源已经很少提这件事了。


王源的梦想不立自破,至于谁破了这个梦想,两个兄弟功不可没。


之前王源热情上头的时候,在自己家里开过一间只为亲朋好友开的火锅店。


来的都是客,自己准备的食材全部都是新鲜的。


成本巨大,王源有点入不敷出。


但是他还能坚持。


其他人来家里好歹把自己当个客人,拿饮料吃的都自己动手,走后还很有眼色的转账付款吃饭。


但是王俊凯易烊千玺就不一样了。


“我要喝奶茶。”


“对不起,本店暂没有这项服务。”


“我要喝果茶。”


“对不起……本店没有这项服务。”


“什么都没有!开什么店!”


王源歪着头瞪了一眼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被吓赶忙躲在大哥背后。


“你这个店家一点都没有耐心?就这种态度还想把火锅店开大?”王俊凯边涮毛肚边说。


“我……我……我去给你们点外卖好吧!我去点!”


王源扔下菜盘拿起手机点了两杯奶茶。


“这下可以了吧?”


“纸呢?纸呢?客人来了不得给一盒新纸巾。你这用过的纸怎么能行。”


王俊凯对着桌子指指点点。


王源咬着下嘴唇。努力表现出自己还有点耐心的样子。


把纸巾盒拿来,还端了一盘水果。


两个人总算安静了。


可是这诡异的安静,这惊人的饭量……


一盒两盒三盒牛肉……


一盒两盒三盒毛肚……


我的皮皮虾!


“晚上少吃点儿,容易积食。胃不舒服。”王源欲哭无泪。


“不要紧,年轻人。容易消化。”


一百元……两百元……三百元……


忍忍,到时候再要钱。


这顿饭吃了三个小时,餐盒要堆成山了。


“还不够过瘾啊……勉强塞个牙缝。”王俊凯又吃了块西瓜。


“海鲜买的有点少,进货多进点。”


“那二位客人是不是可以结账了呢?”王源的眼睛扑闪扑闪。


“什么?我听不见。千玺你听到他说什么了吗?”


“我也没听见。”


“易烊千玺我忍你很久了!!店长我不当了。”王源脱下围裙,猛虎扑食把易烊千玺扑倒在地上。


“二哥!!!我错了!!!坚决不吃霸王餐!我给你转账!”


王源听到求饶声后放开了千玺,然后他就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怎么着?还要问我要钱?”


“我!我!”


“你怎么着?”


“当然是我请你吃啦。”王源笑得时候眼睛里还闪着泪。


亏本了!!亏大了!老子不开火锅店了!谁爱开谁开!


只有王源受伤的世界达成。


2、


易烊千玺毕业了。


这意味着,易烊千玺要步入自己打工的后半生了。


也意味着,这个组合,目前只有一个大学生。


还是一个需要上网课的大学生。


那个大学生还不是组合里年纪最小的。


“千玺!毕业快乐!”


“二哥,也祝你两年后毕业顺利!”


……


“别提啦!再提我要骂街了!”


已毕业一年的大哥:


已毕业一年的大哥:你就认命吧。年龄不小但你毕业晚啊!


王源:我……我……不说了。我去上网课了。


谁能想到自己也有被说年龄梗的时候!


已毕业一年的大哥:千玺,听说你最近有空啊。


千玺:有空。空很多。


已毕业一年的大哥:夜骑?有兴趣吗?


千玺:走起!!!!


王源:我呢?我呢?


已毕业一年的大哥:你给老子好好上网课!好好学习!我还要听你的新专辑!


千玺:!!!!说到专辑我就不累了,二哥拜托了。🥺


王源:我不仅要被抛弃还要被催歌吗?


已毕业一年的大哥:只有王源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最后的最后,就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谁都没去夜骑,两个人相约来到王源家,给王源家冰箱填了些东西,陪他上了两天网课。


虽然课没上完,两兄弟呼噜声就已经响起来了。





评论(14)
热度(5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