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十八)青春有你TFBOYS篇

第三季的《青春有你》也正式拉开序幕,爱奇艺从各个娱乐公司挑选了一百位练习生。


一百张不同的年轻面孔,大多数少年的脸上都显露出渴望。


渴望有个舞台,渴望有个机会。训练了这么长时间,只为出道。


有的人家境殷实,有的人出身普通。


没有谁甘愿平凡。


第一位练习生来自香蕉娱乐,身材欣长,脸上写满了自信。


“就我一个,当时还挺尴尬的,不知道坐哪儿。”张新燃接受后台采访时说。


张新燃看着座位出神,坐到了四十号座位上。高处不胜寒,这样刚刚好。


练习生们陆陆续续地入了场,大家都紧张又兴奋。


“乐华娱乐,旗下代表艺人王一博,NEXT组合。”


“哇哇哇!!!乐华哎!!大公司!”底下尖叫声一片。五个相貌英俊,身材挺拔的男生走了进来。


“大家好,我们是乐华娱乐练习生。”打招呼的声音非常整齐。


乐华选到座位坐下后,场上已经没有空余的座位了。大家都在等导师上场。


“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一个选手注意到屏幕上的字幕。


“时代峰峻练习生也来参加了?”一个练习生惊呼。


“时代峰峻?”一个2G少年发问。


“TFBOYS的公司啊!!!”


“哦哦哦!!就是三个人凭一己之力捧红的公司?厉害了!!”大家期待的拍手。


“北京时代峰峻,旗下代表艺人TFBOYS,TNT时代少年团。”


“啊啊啊!!TFBOYS!!我是男饭啊。”一位练习生一脸的花痴。


“你离我远点儿。”同公司的假装嫌弃他。


“三人!”屏幕上出现新的字幕。


“来了三个人?完了完了,我当时就在想,我可不可以回家。他们家粉丝群挺庞大的,斗不过……”简单快乐的李子豪接受采访时说。


这时镜头到了后台,三个挺拔的身影,抢着给对方贴评分。


“贴啥?又没有TF,这咋贴?”一个薄荷音少年埋怨着说。


“贴A显得咱不谦虚,贴F显得过于谦虚。”一个略显憨的苏音传来。


“BBBBB!!TFBOYS嘛!BOY当然要贴B。”身高最高的那个说,“也不知道节目组咋想的。”


“王俊凯!!你给我贴歪咯!”薄荷音埋怨说。


“随便吧,快上场,别让选手等急了。”三个人整理了一下衣服,深吸一口气。


练习生们看着从远处走来的三个模糊身影。


“看起来挺高啊!”


“嗯????不是吧,我的妈呀,不至于吧。”


“TFBOYS???本尊???”越来越多练习生睁大了眼睛。


站在舞台中央的三个人,面对这么多年轻面庞,有些紧张,所以看起来异常严肃高冷。


“顶流就是不一样,太帅了!”接受后台采访的练习生竖起大拇指。


“气场太强了,刚开始看到还有点害怕。后面感觉还是很温柔的。”


“我看到他们给自己贴B。我低头又看了看自己贴的A,还觉得蛮不好意思的。”个人练习生张宇轩说。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三个人乖巧的打招呼。底下尖叫声一片。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我作为一名资深练习生,希望能够把我的经验教给你们。我的经验就是,不要单纯依靠天赋,而要相信天道酬勤。坚持是唯一的捷径。希望每个人都能实现梦想。”王俊凯站的很端,笑得一脸温柔。


“大家好,我是王源。我的经验嘛,就是,不要把自己看太高,我当初出道纯属意外,我以为就是闹着玩。反倒是这种平常心态圈了不少粉。不管成就如何,也不能飘。踏踏实实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王源两只手捧着话筒,看起来很乖巧。


“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很多人说我天赋异禀,我只想说,没有绝对的天才,只有绝对的懒人。动起来,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个转弯。”易烊千玺言简意赅,迅速结束了发言。


“他们真的,整个团都在发光,你们知道吗?太厉害了。而且更让我欣赏的是那份真诚。”所有练习生对前辈赞不绝口。


“你们不要这么严肃的看着我们。我们三个和你们年龄都差不多。节目组说我们是气氛组,现在怎么搞的这么尴尬。😅”王源开玩笑说。


“下面先有请导师出场吧。”王俊凯举着话筒说。


张艺兴,ELLA,LISA,蔡徐坤,热狗,从后台走上来。


“哈喽,小老弟。”热狗从刚哥旁边走过的时候,碰了一下王源儿肩膀。


导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


ELLA:“台上的三个,我们要开始你们的考核了哦。”


“啊??他们也要考核?”底下的练习生一脸懵。


三个人找好位置后,开始了唱跳表演。一首《喜欢你》,让现场氛围变得甜甜的。


“很阳光,很帅气。舞台非常成熟。之前对他们无感,现在真的是很佩服,很喜欢。”一个话不多脸很臭的练习生也对三只赞不绝口。


“嗯,很有balance哦~”张艺兴点着头说。


三个人松了口气。


“中间的那一段rap也很有感觉。很不错。”狗哥也在不停点头。


“希望各位练习生,能够坚持梦想。就算在这次节目里没有出道,也没有关系。只要你心怀梦想,足够努力,不愧对自己。最终定有收获。再见!!”三个人鞠躬后离开了舞台,底下掌声不断。


“看他们朝气蓬勃的样子,我都觉得我老了。”王俊凯在后台说。


“你本来就老了。现在是00时代。”


“你说啥??”王俊凯眯着眼睛看王源儿。


“对不起大哥。我说我老了。”王源一本正经道歉的样子,让哥哥弟弟笑个不停。





评论(23)
热度(63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