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十九)集训合宿TFBOYS篇

面对马上要开始的六周年演唱会,大家都有点急躁。


今年的准备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主要是五周年有个很不完美的结尾,让大家心里都有点不舒服。


三只更是拼了命的训练,大夏天在练习室对着镜子挥汗如雨。


“好了好了,先休息会儿吧。”舞蹈老师看不下去了,“虽然我知道你们追求完美,但是也要注意自己身体情况吧。”


王源和千玺一直围在王俊凯身边。


“你们两个想把我热死吗?”王俊凯有点烦躁。


王源,千玺:如果不是你低血糖晕倒好几次,我们才懒得搭理你呢。


但是这么矫情又欠揍的话,两个人是不会说出口的。


“今天下午韩国超人气男团SUJU的舞蹈担当李赫宰会过来,担任此次演唱会的导演。帮你们完成这次演唱会。”公司高管对三只说。


“哇!!!李赫宰前辈!!”常年混迹于韩娱圈的幺儿表现得异常激动。


“瞧你那点出息。”王源不屑的看了眼千玺,“啊啊啊啊啊啊啊!!SUPER JUNIOR!!这样才对嘛!”


王俊凯看着跟神经病一样的两个弟弟,无奈的叹了口气。


下午李赫宰前辈到了,四个人交流全靠用手比划,默契不错,有些还蒙对了。


过了会儿,翻译总算来了。李赫宰前辈随着音乐随便跳了段舞蹈。


“这是我一生无法到达的舞蹈高度。”王源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你们在韩国也很火的。”李赫宰对三小只说,三小只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心里可美了。


晚上李赫宰前辈因为有点事先回酒店了。还是只有三只吃饭。


三个人因为一块肉,争得六亲不认。


“王俊凯!!你吃了那么多了。”王源一脸不服气得看着王俊凯夹走最后一块肉。


“对啊,我吃了那么多。还是给幺儿吃吧。”王俊凯笑着把肉给了千玺。气得王源呼呼呼的。


“算了算了。为了兄弟和谐还是给源儿哥吧。”千玺神秘兮兮的把肉给了王源。


“这还差不多。还是千玺对我好。”说完就狠狠咬了一口。


“这是生姜!!!!”王源尖叫着。其他人已经笑得不行,小凯千玺默契地击掌。整源计划成功!


三个人吃完饭,又开始了KTV练歌模式。


三个人先是用谁都听不懂,赫宰前辈听了能气死的语言唱了一遍《sorry,sorry》。


“接下来,有请易烊千玺带来《粉红色的回忆》。”王俊凯报幕,易烊千玺用一种极其矫揉造作的神情唱完了这首歌。


“接下来,有请宇宙第一大帅哥王源带来《舒适圈》。”


易烊千玺看着王源自己报幕,对他会唱自己的歌并不惊讶。


“我名字叫千玺……”唱到这句词的时候,王源跑到千玺身边狠狠抱住他。千玺喘不上气,踢了王源一下,没想到把大哥也踢了。


结果就是,三个人扭在一起,开始打架……声乐老师一脸的看开了。


最后工作人员逼着三猴儿睡觉。


三个人趴在一张床上,最后困得不行才分开了。


第二天大哥起来的最早,所以,叫醒任务就是他的了。


大哥把手机里的鬼畜视频打开,声音放到最大。走到王源房间里,王源使劲用被子盖住头。


“所以暂时将我眼睛闭了起来……”王俊凯跟着哼的很有感情。


王源忍不住坐起来,睡眼朦胧的看着王俊凯:“大哥,让我再睡会儿……”


“距离六周年演唱会还有六天……”


王俊凯阴森森的笑着,王源被吓得吞了吞口水,慢腾腾的开始穿衣服。


王俊凯满意的出门,走到千玺房间,拿起千玺盘了很久的核桃。


“这核桃口感应该不错,要不我把他砸了,反正千玺也醒不来……”


千玺突然坐起来:“我这就起来,请你放开它。”


千玺眯着眼睛看到已经黑化了的王俊凯笑了一下。


三个迷迷糊糊的男孩,趁着阳光做起了早操。


听着音响里的大梦想家,一脸的羞耻和不情愿。


充实辛苦又快乐的一天开始啦!





评论(8)
热度(4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