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十七)千玺支援TFB篇

疫情越来越严重,人心惶惶,看着前线的医护人员拼尽全力救治病人的场景,每个人都很无奈,也很无助。


易烊千玺每天早晨起来都会看看关于疫情的最新消息。他皱着眉头,总感觉自己能做的太少太少。


“喂,我前两天让你们找的物资找全了吗?”易烊千玺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给工作室打电话。


“大多数是从国外找的,还差一点,差的不多。”


“资金够吗?不够给我说,我给你们转账。”其实易烊千玺这半年开演唱会,做公益,加上团队运营,公司运行,所剩的钱并没有外界所传的那么多。


“够了够了,你给自己剩点儿吧。”工作人员每次看到这么大方的老板,也是觉得头疼。


易烊千玺挂断电话,叹了一口气。


前两天他从强哥朋友圈看到,源儿近几天也是昼夜不分的筹集物资,凯哥更是夸张,因为这些事顺毛都成炸毛了。


三个人不仅代表个人和组合努力捐款,筹集物资,更是加入到韩红团队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韩红擦了擦额角的汗:“这三小孩儿就是优秀。当初想让他们给青少年做个榜样。他们也做到了。”她转头笑着对旁边的工作人员说。


“玺子哥,你这几天筹集了多少。”王源给千玺打电话。


“哎,别说了。国外都不好找,现在还没找全。”千玺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这儿找的还挺多的,有点超出估计。我给你团队寄些吧,咱们三家最好捐的一样,不然容易被拉踩。”


“这样不好吧……”千玺犹豫着,毕竟是源哥找了好久的,而且他团队找的也差不多了。


“有撒子不好嘛!自家兄弟有啥客气的。”


“好吧,我们这边儿也找的差不多了。需要的不是太多。”


“好的。我看看能不能在美国再找些。”王源说着要挂断电话。


“诶!源哥,在美国那边注意照顾好自己。”


“放心吧!”王源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三个人的物资都找全了,全部捐给了重灾区。


过了几天,听说物资不那么紧缺了,三个人也算是松了口气。


“我的头发没白炸!”王俊凯在屏幕那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就当易烊千玺觉得一切都在好转的时候,看到了韩红在招收搬运物资的爱心人士。韩红言语很激动,看起来人手十分紧缺。


千玺咬了咬下嘴唇,他向来是个随心的人,看到消息后就把电话给韩红打了过去。


“韩红老师,我是千玺。”


“千玺?有事吗?你们的物资已经抵达武汉了。”


“我看到您发的招募信息了,我在想,我可不可以试一试。”易烊千玺语气很诚恳,没有任何的敷衍。


电话那头的韩红愣了一下:“千玺,你知道招募的具体内容吗?你知道我们接下来要干什么吗?”


“我知道啊,去武汉搬运物资。我身强力壮,一定可以的。”


“千玺别闹了。你是多少人心尖尖上的人。我能让你去冒这个险?”


“别人都可以,我当然也可以。在这件事上,一视同仁才对。”


“别说了!!”韩红语气突然冷漠起来,“你肯定不能去。这种话别再说了。你再说我把你捐得款都退了。”


“老师,我不是在装样子,我是真心实意的想去前线尽自己的一份力。”


“你装没装样子我自然知道!可是你就是不能去,你再不听话以后我的活动都不让你参加了!”韩红言语激动,“别说了,不可能,我挂了!”


挂了电话的韩红哽咽了好一会儿,她下意识的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王源儿小凯。


听说这件事的王俊凯和王源并不惊讶,他们了解千玺为人,千玺会对所说的每一句话负责。


况且,他们两个也有去前线的冲动。


如果能去前线做点儿什么,他们也不至于这么难受焦虑了。


三个人对着手机屏幕沉默着。


“千玺,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想的我都有想过,可是,我们不能只顾自己的想法,是不是?”王俊凯打破沉默。


“是啊。千玺,我们都想给祖国出力,只要祖国需要,我们肯定义不容辞。可是目前的情况就是,我们去了只可能添乱。”


“你们两个说的这些,我在给韩红老师打电话之前都有想过。所以你们也觉得我是一时冲动,不顾后果?”千玺莫名有点生气。


“不是不是……你误会了。武汉现在是重灾区,如果你去了,有可能会有那些为了追星不要命的私生。最后的结果可能是我们想不到的。”


“我们的超级大明星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有点低估你的咖位了。而且利用社交软件呼吁粉丝关注疫情,也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啊。哎,算了算了,我自己本身也想去,待家里像个废人……”王俊凯嘟嘟囔囔。


“是啊是啊,在美国更是憋屈,有些莫名其妙的黑粉说,王源要建设美国不顾中国,我冤啊。鬼知道我最近黑白不分的操了多少心。”王源翻了个白眼。


“刚才都是客观原因。主观上就是,易烊千玺,武汉是重灾区,你去了感染了怎么办。你父母怎么办,粉丝怎么办,你这两个炸毛的哥哥怎么办。”


“实在不行咱们三个都去,粉丝担心,家里人担心都无所谓,大不了干干净净入,满身病毒出,祸害更多人。”王源撇着嘴说。


易烊千玺打了个哆嗦:“保护好自己不就行了?”


“病毒侵入是悄无声息的。说实话,千玺,如果这件事只代表我们个人的话,生死也无所谓了。毕竟前线的医护人员也在舍生忘死的和病毒较量着,我们并没有多珍贵。”王俊凯顿了顿。


“但是,我们身后有众多粉丝,我们如果不顾一切的去做一件事,会教坏他们的。这也不是我们想做的。”


“有舍才有得。相信中国。相信医护人员,相信每一个人。我们不是无所不能。千玺,我懂你的想法,我知道你的善良。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王源看着抽泣的千玺,心里也很难受。


“嗯哼!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已经让小马哥去帮韩红老师招募义务工作者了,人手已经够了。”


千玺破涕而笑:“你们动作整挺快。”


“那可不?好啦!整理好心情,去为我们前线的工作人员呐喊助威吧!奥利给!”王源伸出一只手作加油状。


“你最近是越来越土味了。”王俊凯捂着嘴笑。


“你懂什么,这叫紧跟时代潮流!”


“好了,好好睡一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我照顾的还不好么?”千玺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双下巴。


“看出来了,你生活得挺好啊。”两个哥哥无情的嘲笑。


其实王源和小凯丝毫没有责怪他的意思,千玺也听出来了。只是因为身份的与众不同,他必须要保护好自己。


他们三个很善良,真正的善良是装不出来的。


利益在善良和温柔面前显得十分卑微。


别拿你已经浑浊的眼睛,看待他们的感情,因为没有相同经历,就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评论(12)
热度(4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