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十六)王源隔离TFB篇

前几天的王源还在担心国内疫情,不停地在国外找物资运回国内。


这几天就隐隐约约听到美国疫情渐趋严重。王源蒙着好几层口罩,戴着大哥送的暴龙墨镜,决定去超市里买些东西。


大街上的人都对着他指指点点,嘲笑他戴口罩,王源当然不在乎了。他要做的就是趁他们察觉之前把自己需要的东西买回去。


卫生纸,肉类,奶类,零食,都要买,还要买些调味品。王源来来回回好几次,终于把东西买齐全了。强哥还从国内给他邮寄了很多口罩。


搬完东西,他喘着气瘫倒在沙发上。


打开手机,翻开朋友圈,看到王俊凯易烊千玺都复工了,他松了口气,国内疫情总算好转了,两个兄弟也都健康。


一个人躺在房间里,面对未知的恐惧,王源有些孤单和难受。他不知道美国到底什么情况,领导人也迟迟不肯对民众公布数据。


几天后,美国疫情爆发,之前信心满满的领导人也坐不住了,倡导大家不要出门。


王俊凯在工作场地急得走来走去,他也没有想到美国疫情会这么严重。也不知道王源有没有准备好生活物资,有没有足够的口罩。


“喂,强哥。我是小凯,源儿那边怎么样了?”


“没有事。我给他寄了些口罩。他自己应该有准备一些必用品。你可以给他打电话啊……”


王俊凯当然想打电话,但是总感觉兄弟两个人,直接表达担心有点奇怪,说不定王源还会嫌弃他啰嗦。不管了不管了,身为队长有理由关心他。


王俊凯打电话的时候,王源刚下网课。网课上的他整个人都不舒服。


“喂,大哥,怎么了?”王源揉了揉眼睛。


“嗯……我从新闻上看到美国疫情也很严重。”王俊凯停了停。


王源眼睛弯了起来,他怎么能不懂兄弟的心思,别扭的样子很有王俊凯的风格。


“我没事,前两天疫情没有爆发的时候我就准备了一柜子零食……”王源还没说完就听电话那头的人吼了起来。


“王源!!!我不是上次叮嘱你少吃零食嘛!!!你还吃?你长不高和你爱吃零食绝对有关系!”王俊凯气的嘴角抽搐。


“我还买了牛奶,肉啊,面包啊什么的。东西都够。你不用担心。”王源语气很温柔。


“谁担心?谁担心了!神经病!东西不够了给我说,我给你寄。别一句话都不说。口罩呢?消毒水呢?需要防护服吗?”


王源尴尬的满脸黑线。


“我不用。我这几天待家里就好了。”


“那也行,非必须不出门,记住没?我还拍杂志呢,不说了,挂了挂了。”说完王俊凯就急着挂了电话。


王源苦笑着盯着手机,嘴倔的王俊凯啊。


易烊千玺今天录制《朋友请听好》全程心不在焉。


何老师看了眼千玺:“不舒服先去休息会儿吧。”


“好。”说完千玺就回到自己房间,拿出手机。


新闻上说美国感染病例激增,领导人一脸的急切。易烊千玺心里怪难受的。


“喂,强哥,源儿哥最近怎么样。”


“你们这一个两个,不会自己问?”


“不是,我害怕我打过去源儿说我大惊小怪。”


“怎么会!!你们是一家人,哪有家里人见怪的。”


千玺挂了电话,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给王源打了通电话。


“喂,玺子哥。怎么了?有事吗?”


“我……也没啥事。就是问问你这两天怎么样。”


“我这两天?吃得好,喝得好。网课上得好。”王源边吃边说。


“那就行,如果你缺东西告诉我,我给你寄。”千玺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好的,没问题。东西都够。国内疫情还没有过,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你放心吧。这边挺好的。”说完易烊千玺就挂了电话,蹦着出去继续录节目。


王源笑的眼睛都没了,他刚才还在难受自己一个人。现在觉得心里踏实多了。


过了十分钟,王俊凯在群里发了两个红包,易烊千玺和王源一人一个。


红包名称是:签到打卡。


这是来自直男的温柔啊,王源眼眶红了。


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我一定不会让你们担心,我一定会健康回家。


我是锦鲤王源。






评论(23)
热度(5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