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十五)千玺长胖记TFB篇

易烊千玺最近有点忧伤。他差点没控制住把个性签名改成:一米的阳光,沾染半尺的忧伤。


一切要从一次突如其来的休假说起。


千玺的日常生活除了吃和睡,就是平心静气的练习书法,盘核桃,心宽体胖,久而久之,他就变圆了。


每天起床后他都对镜子里日渐圆润的自己说,没关系,没关系,只要我不上秤就没有人知道我长胖了。


某天晚上和两个兄弟连麦打游戏,游戏开始前自己不小心把摄像头打开了。


美国那头的刚兄弟愣了一会儿:“小千千,你开美颜了?不对啊,美颜只会瘦脸啊,你这圆润的下颌线咋回事儿?”


千玺嘴角抽搐着:“角度问题吧,或者是你那边网不好,卡住了?”


“不对吧,玺子哥,说实话你是不是在家养膘了?”王俊凯笑得贼兮兮的。


“你们说啥呢?近两天我都没吃什么。”他是没说错,为了录制《朋友请听好》,他已经控制了两天饮食了,当然也只是两天而已。


看着屏幕,王源桌子上有一堆零食,易烊千玺下意识吞了吞口水。


王源是他们三个里面最能吃的,但也是最瘦的。他大呼不公平。


“为什么!!你每天吃这么多都不胖。”


“天生丽质。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王源边笑边吃被呛的一塌糊涂。


千玺看着视频里的自己,以前的锋利高冷气质最起码减了一半儿。


“易烊千玺,你好慈祥。哈哈哈……”王俊凯笑着说。


“快别说了!还玩不玩游戏!”


千玺恼羞成怒,化羞愧为力量,把对方敌人杀得一脸懵。


《朋友请听好》要开始录制了,易烊千玺带好口罩小心翼翼得走进屋子里,结果还是被娜姐拽走称体重。


“又长了十斤……”千玺努力用微笑掩饰内心的尴尬,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他已经能想到那群lnm嘲笑他的样子了。


“还叫我们肥鹤,还把我们画成鸵鸟……易烊千玺你也有今天……”


易烊千玺脑海里全是肥鹤黑化后冲着他冷笑的样子,他打了个寒颤。


娜姐时不时的提醒,“头变大了”,“千玺,你好慈祥。”让易烊千玺痛定思痛,决定减肥。


“兄弟们我决定减肥了。”他在群里发消息。


王源迅速给那天和千玺视频截的图配上文字,发给兄弟们。


“康康我这性感的下颌线。”图片上的千玺笑得一脸慈祥。


“绝了绝了!千玺明年过生日我就发这张图片了。”王俊凯对着手机笑得浑身颤抖。


“你敢!!!”


“嗯哼~减肥是减肥,饭还是要吃的。别把身体搞坏了。”王俊凯细心叮嘱。


“不过看起来你的肉只堆在脸上了,所以应该挺好减的。不说了,我再去笑一会儿……王源儿真是个人才……”


“我也不说了,再去吃会儿零食。哈哈哈哈哈哈……”王源抱着猫笑得找不到北。


“哎,你们一点都不懂我的悲伤。”


“易烊千玺,不用悲伤,高冷向来和你无瓜。现在更圆润,更温柔。哈哈哈……”


易烊千玺:白眼……


哈哈哈哈哈……帅傻子脸圆了,好可爱哦……不过你们不要被欺骗了,这傻小子已经瘦下来了,所以你们也要努力瘦下来啊,不过不要过激减肥啊……哈哈哈……我的灵感来自热搜……





评论(9)
热度(4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