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十四)我们的乐队TFBOYS篇

距离上一季《我们的乐队》录制已经过了四年。


上一季推出的乐队风头正盛。三位合伙人信心满满,开启了第二季。


四年后的王俊凯手握作品和实力更加自信了。萧敬腾和谢霆锋更是宝刀未老,实力强劲。


今年第一期的推荐人未知。三位总裁也很纳闷,节目组在卖什么关子。


三个人走上舞台的时候,底下选手欢呼声一片。几年过去了,台下的面孔依旧年轻,台上的人却更胜从前。


“大家也看到了,上一季乐队组建的非常成功。今年我们更想要推出和上一季风格不同的一支乐队。华语乐坛需要多样性。”王俊凯一只手拎着文件夹,一只手举着话筒温柔的说。


“王总所言极是啊。希望今年的你们能让我们眼前一亮。”谢霆锋看王俊凯的眼神里有光。


“有请第一位空降ACE候选人。”幕后的机器人报幕,刚坐下的三位合伙人一脸惊讶。


在场的所有选手更是一脸懵,怎么选手还有空降一说?


灯光突然暗下来,透着微光看到一个身影走过来,步伐稳健。


“大家好,我是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王源。”说完光突然打到他身上。


王俊凯看到后激动的直跺脚。现场观众一直在欢呼。


王源自信的站在键盘后面,调整好话筒,开始他的表演。


四年的学习,不仅极大的提高了他在音乐上的能力,更让他在舞台上自信满满,光芒四射。


自己给自己伴奏,感觉总是不一样的。他把《青春修炼手册》进行了彻底的改变,加上了重金属元素,把部分歌词进行改造,一首完全摇滚化的《青春修炼手册》让人耳前一亮。


王源的声音清澈又有力,一首歌结束后,底下的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哇哦,完全突破,太帅了!”底下的选手惊叹不已,


“大家好,我是空降ACE,TFBOYS王源。”王源安静下来,眉眼弯弯,非常温柔。


“额,这位选手,你如果成为ACE,原来的组合TFBOYS怎么办?”王俊凯捂着嘴笑。


“那就看几位总裁能不能通过了。”


“你莫不是我们今天的推荐人?”萧敬腾问源儿。


“我才不是,推荐人有其他人。我是ACE。”王源当然在开玩笑,他是来当观众的,不过推荐人真的另有其人。


“大家好。我是本期推荐人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从台下走上来。


“啊啊啊!!千玺!!!”底下的观众一片尖叫。


“嗯,既然我来了,各位合伙人就要商议,同不同意眼前的刚哥坐上种子席位。”易烊千玺一本正经的说,


“……千玺是想要拆散整个团啊~”王俊凯无奈的笑了笑。


“知名组合不和很久了……”王源神秘兮兮得说。


最后的合同上有萧敬腾和谢霆锋的签名,王俊凯很潦草的画了个爱心。


“看来王总要求很高啊,哎,我还是能力不足。”王源装作失望的叹了口气。


“所以就请这位热心观众王先生回到观众席吧。”王俊凯指了指他身边空着的位置,正好是他和千玺的中间。


“抢c位不好吧~”


“快坐!”


“好叻!”王源弯着腰跑到观众席坐下。


王俊凯点评依旧专业,王源时不时的补充也显得十分到位。易烊千玺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


“看着他们三个我就想到了我的乐队。”萧敬腾感慨的说。


“快行了吧,你和我都老了。”


“你是你,我还年轻呢。”萧敬腾打趣说,底下观众都笑了。


“大家好,我是选手刘莱阳(……),我现在有点激动。”小姑娘捂着嘴。


“你别太激动……稳住!”王俊凯直男安慰。


“我是TFBOYS的团饭,因为源儿哥的鼓励,我也选择了伯克利音乐学院。今天能在这儿看到合体,我真的太开心了。”


“平复一下心情,好好表现吧,我可不会因为你是粉丝就手下留情哦。”


刘莱阳深呼吸后,开始了表演。身为vocal,她带来的是王源的《骄傲》,唱完后全场人都安静了好一会儿,声线太有魅力了,几乎所有人都红了眼。


“我这首歌不是给你写的吧,唱的这么好。”王源夸赞。


“我觉得主要是因为这首歌歌词能够戳人心吧。加上看到你们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妹子边说着眼泪掉了下来。易烊千玺冲上台,递给妹子纸巾。


“我们不止以前,还有以后呢。开开心心等待未来吧。”王俊凯眯着眼睛笑着说。


“好。”


“刘莱阳,你的最后结果是……通过!”易烊千玺王源和王俊凯同时喊出通过。


眼睛里有泪,但是一点也不难过。











评论(21)
热度(66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