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十三)王俊凯二十岁生日TFBOYS篇

王俊凯最近在忙些什么?


忙着开学上课,忙着满世界乱跑,忙着去别人演唱会偷师学艺,忙着出新歌,忙着准备演唱会。


忙到他忘记了自己的生日。


远在波士顿的王源儿,正愁眉苦脸的看着眼前的货品,他不知道王俊凯还缺些什么。


嗯?这条裤子不错,哎,大哥又不是幺儿,常年只有几条破洞裤。更何况,这条裤子的价格都比得上他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大哥应该舍不得我饿肚子吧,对吧,所以先放下吧。


要不让小马哥替自己给大哥买只王源同款小猫?


算了算了,王俊凯有轻微洁癖,处女座的人应该忍不了每天裤子上有猫毛。


王源苦恼的摸了摸自己的小寸头,一个人背着书包,又在其他地方转了转。


最终他在学校附近的supreme专卖店停下了自己找寻的脚步。


“这个金属午餐盒很酷诶。”王源很心动,“很符合大哥霸总的气质。”


王源看准这件单品,结果发现这东西能比得上他两个月的生活费……


他咬咬牙,逼着大勋免息借给他钱。


他把伯克利专属明信片塞在饭盒里,仔细打包后邮寄给了王俊凯。


千玺也在发愁给二十岁的王俊凯送什么礼物。


王源鬼鬼祟祟告诉他,说他已经把礼物准备好了。


易烊千玺仰天长叹,吓得怀里的队长一哆嗦。


王俊凯喜欢什么呢?动漫?自己已经送过很多手办了,每年都一样,也太没诚意了。周杰伦?得了吧,他一年能亲自见偶像好几回。


诶?送他一把新吉他吧,他上次说自己的吉他用的时间太长,音有点不准了。


不行不行,王俊凯是个对吉他有高标准的人,自己要是买的不合心意,不就尴尬了?王俊凯对别人会笑着说,礼轻情意重。但对他和源儿,王俊凯往往采用直接开锤的方式。简单粗暴。


下午约好胖虎要去做雕塑,易烊千玺坏笑一声,做个高质量雕塑送给他吧。


易烊千玺采用的是最好的材料,请的最专业的老师。也花了不少钱。


他亲手做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虽然因为手抖看起来有点歪,但是易烊千玺为了做这件礼物,前前后后花了有一周多的时间。


九月二十号的王俊凯,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怎么看手机,他把生日这件事忘了个彻底。


快递员打电话给小马哥的时候,他还嘲笑小马哥网购成瘾。


小马哥笑的花枝招展的走进来。


“啥啊,还把你笑成这样了。”王俊凯好奇的伸头看了看,一串英文上覆盖了一张中文快递单,署名刚厂厂长ROY。


王俊凯有点纳闷,这家伙怎么想到给小马哥寄礼物了。小马哥看王俊凯还一脸懵。


“凯哥,这是你礼物,明天你生日。”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笑意完全掩饰不住,即使自己累的满头汗。


“给我!你们不许看。”王俊凯一把抢过小马哥怀里的快递包裹。


拆开后,王俊凯抽搐着嘴角。他这半年已经收了不少的supreme和ROY6了。


他打开饭盒,里面有一张明信片。


“祝我们的队长,大哥,王俊凯,20岁生日快乐!我真的很荣幸能够进入TFBOYS,谢谢凯哥的常年支持。希望凯哥照顾好自己,我也会好好学习。寒假见!爱你哟~艾希,还有点想你们了。”


以王源的文笔,他完全可以写出优美如散文的句子,只是在王俊凯面前,他觉得写那些句子有点怪。而且他也知道王俊凯想让他做什么。


王俊凯满意的盖上盒子,他怎么舍得用这么贵的饭盒。他家里有一个专门的柜子,放着两兄弟每年送给自己的礼物。


这傻小子,生活费够不够也不知道。他笑得满脸褶子。


过了一会儿,又有一个快递包裹到了,王俊凯包裹严实自己下楼去取的。


打开盒子,是一对略带抽象意味的雕塑。海绵宝宝和派大星。


“队长,凯哥,生日快乐。东西我自己做的,有点丑。但心意是真的。”


王俊凯把雕塑捧在手心里。心里突然有些难受,他说过他不想回忆以前,因为以前太快乐了。而且,他总感觉回不去了。


可是,他又有点开心,虽然回不去从前形影不离的日子,但是王源和易烊千玺这两个人没有变,他们和王俊凯之间的情谊也没有变。


人总要学着分离,学着独自长大。但,心底最干净的东西会一直都在,这些东西支撑着自己去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去远远惦记着自己在乎的人。


TFBOYS的友情,没有人能替代。部分自以为是的粉丝也不可以。


你的哥哥,在乎他的哥们儿,在你看不见的世界里,在点点滴滴的生活印记里。


晚上睡觉时快十二点了,王俊凯躺在床上,拿出手机。


整十二点,王源和千玺的微信红包准时到达。


躺在床上的王俊凯笑得像个傻子。









评论(12)
热度(49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