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电影般的恋爱 TFB篇

我和他们好像谈了一场电影般的恋爱。

 

有一见钟情,有山盟海誓,有如胶似漆,有轰轰烈烈,但故事最后,我们还是把对方推向了人海。

 

我留在了人海中,他们却越走越远。

 

他们也许仍是勾着肩搭着背的,可是我却被迫和他们说了无数次再见,直至彻底消失在他们的世界。

 

化为风,化为四季。

 

 

1、

 

我是一抹橙色,一抹从出生就被赋有不同意义的橙色。

 

我跟他们一见钟情。

 

“四叶草们!!!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他们仨真挚的眼神是这场恋爱的开始。

 

那时候他们的眼睛里都是我们。

 

漫天的橙色花朵,我在人海里尽情为他们盛开。

 

“我选这个吧。”

 

王俊凯从一堆花花绿绿中选择了那只橙色的小熊,把他楼在了怀里。

 

王源嘟着嘴:“明明是我先看上的。”

 

“哥哥们耍赖皮,我还没过来你们怎么就选了。”

 

易烊千玺看起来也很不服气。

 

我躲在他们怀里,舒展着身体。他们眼底的光都是橙色的。

 

我好像找到了真心喜欢我的人。

 

他们可以为我唱歌,他们可以为我舞蹈,他们甚至可以为我流泪。

 

他们的微博文案里都是我。

 

我被坚定地爱着。

 

我亦把我所有的爱给了他们,那时候的我强大且无坚不摧,我可化为盔甲,可化为利器,可化为荆棘,也可化为玫瑰。

 

在遇到他们之前,我是天边的太阳,虽耀眼却也伤人,我从未想过要向谁的温柔低头。

 

可我却沉溺在他们的不谙世事中,沉溺在他们的纯粹温柔中。

 

我沉在海底,他们用爱把我一次次托起,我曾以为这就是故事结尾。

 

但我忘记了,我不是这故事的主角。

 

“你们看,四叶草!”

 

易烊千玺温柔地捧起我分享给他们。

 

在只属于他们的天地里,我也曾是全部。

 

“明天穿什么衣服啊。”

 

“穿那件橙色的。”

 

“王俊凯,你在干嘛?”

 

“我在折纸啊,我刚学会的,折四叶草。”

 

满地的四叶草,满地的温柔和爱意。

 

我靠近他,我还能抱住他。

 

年少时我也相信永远,我以为“一个十年,两个十年,无数个十年”会是我们的未来。

 

但最后的一地狼藉证明,那是他们的未来,不是我和他们的。

 

2、

 

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变成我最看不起的样子,在一地破碎里找寻和他们有关的印记。

 

我试探性地靠近他们,他们也在小心翼翼靠近我。

 

还有不到一米,我就可以抱住他们。

 

突然一把双头的利剑,刺穿了我的身体,如果我再靠近一步,这把剑就会伤害到他们。

 

这次他们没有退缩,退缩的却是我。

 

我在嬉笑怒骂讽刺中,放下了想要拥抱他们的双臂。

 

他们失望的离开了,我只能蹲在原地,让伤口慢慢疗愈。

 

做不完的数据,听不完的风凉话,无法撑起他们的未来,我不再像我想的那样强大。

 

他们有了各自的团队,有了更鲜活的颜色拥抱他们。

 

新的颜色带刺,比我更适合现在举步维艰的他们。

 

我看到了他们的难过和无助。

 

但我却不能把他们捆绑在我身边,因为从我出现的那一刻开始,就被贴上了懂事的标签。

 

我不能无理取闹,我不能叫嚷,因为我是橙色,我不能任性。

 

我看到王俊凯叹了一口气,将橙色小熊放进了储物箱,小熊被洗得干干净净,明亮亮的眼睛里映着的是一张有点难过的少年人的脸。

 

我曾以为离开是这个世界上最残酷的结局,没想到藕断丝连才是。

 

互相折磨才是创作者笔下最残忍的相处方式。

 

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爱竟变成了见不得光的东西。

 

偏心,丑恶竟成了形容我的词语。

 

我在一声声谩骂中逐渐忘记了我是谁。

 

可是他们却带着六周年演唱会,一步步向我走来。

 

他们抱住了我,抱住原本已经暗沉的我。

 

抱住了黑成一片的我

 

我下意识的挣扎。

 

却在他们的“明年见”里彻底放下防备。

 

那些诋毁蔑视带来的委屈,在他们的温柔坚定下全部化为泡沫。

 

在这场恋爱里,我永远是被哄得那个,也是最好哄的那一个。

 

可以好久不见。

 

只希望还有一丝关联。

 

我嘴边流的血,脚下踩得刺。

 

都只是为了再看一眼远处的玫瑰,不属于我的玫瑰。

 

红的蓝的绿的。

 

“永远不会忘记,NEVER。”

 

“我们在这里办了属于我们仨的第一场演唱会。”

 

我边踩着刺,边听着他们的声音。

 

眼泪落在已被刺扎得满是血迹的赤脚上。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你们知道吗,真的会有人逆着光,携着剑,带着一腔爱意,不顾一切地向你们走去。

 

4、

 

我已经感受不到他们的气息了,我再也没办法感觉到他们的爱意了。

 

橙色早已消失在他们的人生里。

 

他们还是彼此最信任的人。

 

我却变成了他们万千粉丝中最不起眼的那个,我甚至都不会出现在他们的备选项里。

 

我站在汹涌的人海里,感受不到扑面的爱意。

 

就像刚来的时候一样,只是没有人再来迎接我。

 

我的玫瑰盛开在世界各地,张扬且勇敢。

 

我却被困在了原地。

 

我失恋了。

 

我的翅膀被扔在了回来的路上。

 

是我把你们推向了人群。

 

电影的结局是清醒的你们,和逐渐迷茫的我。

 

我的少女时代,以轰轰烈烈开场,以不知所措结束。

 

而少年的未来永远光辉璀璨。


评论(25)
热度(2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