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TFB团综•原来是舍友关系(五)

几个人结束野炊的时候,已经晚上十二点了。

 

TFBOYS三个人已经累得眼睛睁不开了,跟老朋友们打了声招呼,就被节目组拉回宿舍了。

 

三个人今天连哭带闹了一整天,回到宿舍都没来得及洗漱就睡着了。周一贴心的给拉上窗帘。

 

“谢谢。”

 

王俊凯睡得迷迷糊糊对周一说了一句。

 

“不客气。”

 

第二天三个人精神状态看起来都不是很好,眼睛都肿了。

 

三个人坐在床上兴致缺缺地看着面前的导演。

 

“说吧,今天怎么折磨我们。”

 

王俊凯用手背蹭了蹭鼻子,看着周一。

 

“说什么呢?我们有这么丧心病狂吗?因为你们昨天贡献了不少的泪点,所以你们今天的早饭节目组包了。但是吧……因为你们还欠我们一顿饭钱,所以需要你们凭借你们的能力还债。”

 

“没天理了。我王源搬砖这么多年,反倒还欠别人饭钱了。说吧怎么还债?”

 

“你们内部真心话大冒险,赢了的从抽签桶抽题目给输了的人。”

 

“怎么个比赛方法,不会是出门跑八百米吧。”

 

“很简单,石头剪刀布。输了就得认。”

 

“那还是真的简单呢。”易烊千玺打了个哈欠。

 

“你们先吃吧,吃完饭再开始。”

 

王俊凯站起身,坐到桌子前,打开早餐包装袋,把早餐分成三份分给王源和千玺。

 

倒也不是他们俩有多懒,主要是王俊凯喜欢做,他很享受这种被需要的感觉。

 

易烊千玺吃的时候刘海都要杵到饭里面了,王俊凯赶忙给撩起来。

 

“易烊千玺可以啊,白米粥下头发丝,口味独特。”

 

千玺傻乐一声,拿过一个黑色皮筋,把刘海扎了起来,梦回几年前的小苹果。

 

三个人故意吃得很慢,这样的话就能饿的慢一点儿,谁知道还有没有饭吃呢。

 

“时间紧任务重,你们不结束,工作人员也结束不了。”

 

三个人一听,好像有道理,快速喝光了碗里面的白米粥。

 

吃完饭,王俊凯指挥两个弟弟把桌面清理了。


清理完大家又坐了下来,

 

“说好,不许急眼,尤其是你王俊凯。”

 

王源坐下盯着王俊凯说。

 

“我?笑话,我会是那种玩不起的人吗?”

 

易烊千玺想起来前不久陪王俊凯和王源下象棋,因为自己好心办坏事没指挥好让王俊凯输了,王俊凯没理他足足有五分钟。

 

“那叫有上进心,你们不懂。”王俊凯挽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

 

王源和千玺表示有点害怕。

 

三个人看着对方,觉得有点好笑。

 

“来吧,速战速决。”

 

三个人的石头剪刀布很奇怪,要么全都出的一样,要么出的全都不一样。

 

从某些方面来说,他们仨的默契也是没人能取代的。

 

这种情况出现了长达五分钟。

 

三个人手都举累了。

 

不过最后王俊凯晃了一下神,成功输给了两个弟弟。

 

“下次,一定,不会。”

 

王源笑着不怀好意地看了一眼队长,终于栽倒他手里了。

 

易烊千玺手抬了一下,示意让源儿哥抽签。

 

没意思,怎么抽了个真心话。

 

“提问,你有没有哪个瞬间想要把组合中的某个成员替换掉?”

 

啧啧啧,还有点狠。

 

“怎么说呢,他们俩有时候的确挺欠揍的,也经常看不起我这个队长,也经常跟我抢吃抢喝。可是吧”,王俊凯停了一下,王源和易烊千玺紧张地吞了吞口水,“没有他们俩我也啥都不是啊。没想过,一个瞬间都没有,梦里面都没有过,以后也不会有过。”

 

“嘁,场面话。“王源强力掩饰自己被感动了,”好好好,快来下一把,再慢点儿没饭吃了。”

 

这回很爽快,王源的布还没完全展开,就已经输在兄弟们的剪刀之下了。

 

他用手掀起刘海不屑地说:“随便来,我谁都没怕过。”

 

王俊凯笑了一声,示意千玺随便抽了一个。

 

“请模仿王源《摆摆舞》。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你的你终将躲不过。”

 

“我不相信。”王源一把把签子夺了过去,看了一眼又把签子塞了回去。

 

“那不是真的,那是假的,你们在做梦。“

 

“是谁刚刚说不能玩不起的,咳咳。”王俊凯咳嗽一声,期待地看着眼前的弟弟。

 

王源顶了顶腮,翻了个白眼,看来注定是躲不过了。

 

他站起身,毫无灵魂的摆动了两下。

 

“王源,这样可不行哦。观众都看着呢,敷衍怎么行呢?”

 

“好好好。摆摆摆,摆摆摆,摆起你的手来~”

 

王源一边假笑,一边回忆动作。

 

两个兄弟看着眼前的王源,有点晃神。

 

他们感觉像是回到了那年的五月份,王源还是那个可以随意撒娇的可爱boy。

 

什么变了,但什么都没有变。

 

两个哥哥都输过一次了,易烊千玺怎么躲的过。这种命中注定的缘分,除了TFBOYS不大可能能找出第二个。

 

果然是易烊千玺输了。

 

但是抽签抽出来的内容倒是让两个哥哥倒吸一口凉气。

 

“做TFBOYS队长一天。”

 

让团宠做队长,这不得反了天了?

 

“我觉得这个惩罚大可不必。“王俊凯装作请求猫猫状。

 

“我觉得还挺有意思。”

 

易烊千玺欣然接受了这个惩罚。

 

易烊千玺走到王俊凯身后,用手狠狠揉了揉他的头发。

 

“王俊凯,表现得不错。”

 

这是王俊凯之前对他的方式,他刚进公司的时候,对什么都害怕,王俊凯就会揉揉他的头发,给他加油。

 

王俊凯低头一笑,像是想到了什么,无奈又宠溺地摇了摇头。

 

易烊千玺走到王源身后:“王源儿,又偷吃呢?舞蹈练习没?”

 

不愧是要成为影帝的人,这一举一动包括连呼吸声都和王俊凯一模一样,王源都觉得害怕。

 

“易烊千玺,你要成为队长,而不是模仿队长。”

 

“也是哦。王俊凯,去把垃圾扔了。”

 

“好的……队长。”

 

王俊凯倒是乐得清闲,不当队长可以轻松很多。

 

“王源,去把地扫了。”

 

“是的队长大人。“

 

两个人其实也不用这么配合,但是谁让他是易烊千玺呢?


易烊千玺还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待会儿让王俊凯去买饭,王源给自己按摩。


王俊凯在远处看着弟弟满脸的向往,哈哈哈,队长要是那么简单就好了,傻小子。

 

“队长!过来一下!我要给你讲一下接下来拍摄的一些流程。”


节目组的冲易烊千玺招手。

 

易烊千玺耀武扬威的走了过去,过了十分钟,像被摄魂怪附身一样的回来了。

 

太多的流程,太多的细节了。

 

这对酷爱发呆的他,是多么大的打击。

 

“队长,我们俩打扫完了。还有什么安排吗?”

 

“我不要当队长了”,易烊千玺表示不干了。

 

“当队长多好啊,吆五喝六的。”

 

王俊凯笑着说。

 

“我要是当队长,要你王俊凯干什么?不管,我不当队长。”

 

???

 

“我王俊凯天生给你当队长的?”

 

“不是不是……你懂我什么意思。”

 

易烊千玺着急解释的样子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不过我王俊凯,好像就是天生给你们当队长的。”

 

王俊凯笑得白牙都露出来了:“好啦,我去负责听流程。

 

他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头发,走到导演组旁边,站的姿势很专业,听得很认真。

 

他好像在发光。

 

我们的小队长,真的很了不起。



 

 

 

下期预告

 

 

来听我们的音乐节


评论(54)
热度(3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