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啊~QQ爱 TFB篇

互联网的发展不仅让TFBOYS迅速走红,迅速成长,也让TFBOYS本人的“网速” 得到迅速提升。


“你掀起po澜~抛弃了我!!!!”


那个澜字一定要百转千回才行,那个我字一定要破音才有灵魂。


工作人员感觉自己头快炸了。


“小马……”


“怎么了,凯哥?”


“你嫌弃po澜~抛弃了我!!!”


马骏人都傻了。


王俊凯拍了拍马骏的肩膀转身离开,看到王源正趴在胖虎耳朵旁:“你掀起po澜~抛弃了我!!!”


胖虎一个过肩摔,把王源温柔地摔在地上。


“大哥!!!救我!!!”


王俊凯冲过去,骑在胖虎脖子上,一招锁喉,胖虎愣了一下,王源立马爬起来也骑在胖虎身上。


两个人对着胖虎耳朵:“你掀起po澜~抛弃了我!!!”


胖虎:“救命!!这是人参公鸡!这是道德沦丧!”


旁边路过的史强装作看不见,从墙边溜过。


“嗨!”


易烊千玺突然出现,把史强吓得够呛。


“小史~你没事儿吧?”


“你没事儿吧~”,王俊凯接了一句。


“你真的没事儿吧~”,王源也接了一句。


“没事儿就吃……不对,吃什么吃,吓死我了。”史强从地上站起来。


“我给你唱首歌安慰一下你。”


易烊千玺趴在史强耳边,史强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你掀起po澜~抛弃了我!!!”


果然!!果然!!


po澜的梗还没有过去,“文艺复兴”就又来了。


《香水有毒》,《爱情买卖》,《你做了别人的小三》……


“王俊凯,你……”


“我怎么了?”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一头雾水。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


……


“易烊千玺,我现在真的很想犯罪。你想试试吗?”


“你看看,你也跟不上潮流了不是吗?最近流行复古风。爱情不是你想买~”


王俊凯刚开始告诉自己,绝不能和他们同流合污,毕竟自己走的高端路线,所以没过两天……


“啊~QQ爱~是真是假谁去猜~哒哒哒哒是杰伦~”


整个《天坑鹰猎》剧组都飘着这两句歌词。


王俊凯只能记住前两句,和什么什么是杰伦。


和兄弟伙聊天发语音的时候,他也就这两句。


“啊~QQ爱~是真是假谁去猜~哒哒哒哒是杰伦~”


“……你不是不跟我们同流合污吗?”


“你懂什么!这叫深入基层,这叫体验生活,我是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


“很好,张保庆需要《QQ爱》塑造角色。”


“去去去!”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


在王俊凯本人的带领下,《QQ爱》成功打入TFBOYS内部。


三个人整天都是:“啊~QQ爱~”


再后来就是“我们都一样”,“有啥不一样”,“傻瓜,我们都一样”……


走到哪里都是这三句。只要有人开头,剩下两个人一定会接。


很奇怪,他们仨好像不会累。翻来覆去的重复也不会烦,每次都能因为这三句话笑出声来。


马虎史看着眼前乐此不疲还咯咯傻乐的小伙子们,心酸又欣慰。


太累了,但好歹还能苦中作乐。


再后来,一个个单独活动。这回总不能再重复玩梗了吧。


NO,NO,NO。


现在是满屏的“栓Q”,“老六”,“二臂”,“6”……


他们的群名现在叫:“老六兄弟团”。


王源在每次三个人视频的时候都会假装直播。虽然观众只有两个人,他乐此不疲。


“六六六,火箭刷起来~老铁们,上链接!”


“啊啊啊啊啊啊啊!!主播好帅!!!”


“啊啊啊啊啊啊啊!!!买他!!!”


每次旁边的工作人员看到,只会说一句:6啊。



评论(17)
热度(5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