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我是来刷视频不是来批阅奏折的! TFB篇

现在的社会,就想问问谁的手机里没有几个短视频APP?


不管是用来消遣还是放松都是很好的选择。


作为中国的一代老网民,TFBOYS也喜欢干这件事儿。


最早的时候,他们仨谁都没注册官号,全部都是以用户123456789为名的私密账号。关注和粉丝列表只有其他两个兄弟。


刚开始的时候,三个人不太熟悉操作,想分享视频只能靠下载分享到群里。后面,三个人知道艾特可以直接呼唤兄弟,场面就变得有些不可收拾了。


因为一打开就是99+的消息,他们仨经常觉得是自己的号被扒出来了,经常吓得够呛。


“易烊千玺,就一晚上……你一晚上就艾特了我这么多。我有十只眼睛也看不完啊。”


“我相信你会看完的。”


“你能不能少分享点摇花手的土味视频!”王俊凯怒了,自己的视频推荐现在全都是土味视频,易烊千玺功不可没。


“那也没有你分享的情侣账号多!!!你一个母胎单身!”


“我!我!我没有还不能看别人谈吗?看别人谈恋爱不香吗?”


您的好友“用户110806”艾特你。


王俊凯和千玺点开新的“99+”


全部都是猫猫狗狗。


“你分享几个聪明一点的猫猫狗狗行不行,你分享的那只狗自打拍视频开始就没接住过食物!”


“你不觉得他不聪明的很可爱吗?”


“像你一样可爱吗?”


“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点过分!!!”


王源“啪”关上手机。


“大人不记小人过,刚哥不记队长过,我是王源我大人有大量……”


过了会儿,他又打开手机。


“我觉得我穿越到古代,一定能当皇帝。这每天看你们分享的视频像批阅奏折一样。”


过了没多久,王源给兄弟俩发消息说他要入驻抖音了。


“咦……以后就是千万级博主了。我们这只有两个粉丝的人怕是高攀不起了。”


“王俊凯,禁止阴阳怪气。”


“二哥……你不会抛弃我们吧,就像那一年Karry抛弃马思远,邬童抛弃班小松……”


“停停停!Karry什么时候抛弃马思远,邬童什么时候抛弃班小松了!易烊千玺,你这是造谣!”


“大哥!别这么大的火,这不是我为你们可歌可泣感情发出的感慨吗?”


“你是不是最近又刷cp向视频了?”


“没有。打死都不会承认。”


“快!!!停!!”王源眼看话题越扯越远。


“我是重新注册一个号,又不是丢掉原来这个号。你们放心,我王源在哪里都不会放弃兄弟的!我们的兄弟情情比金坚!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还是你。”


“……王源。别跟着易烊千玺刷视频。”


“我表示是二哥自学成才的!!不关我的事!!!我不背锅!”


王源入驻抖音,两个兄弟纷纷表示支持。


支持的方式,就是艾特王源关于他自己黑历史的视频。


“大家好,你们可以叫我源源哦~因为这样比较萌~”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我是组合里最萌最可爱的王源!”


“大哥们……我错了,可以不发了吗。你们知道打开一个视频就是自己的脸的惊悚感吗?”


“你那时候发我黑历史的时候怎么不说?”


“哪一个?爱么微还是新加坡还是……”


“闭嘴!”


最近流行一种“艺术”——脚艺人。


“队长,千玺?我最近心情不太好,有点烦……”


“怎么了?”


两个兄弟回复的很及时。


“就是……哎……我需要一些方式来调节心情。”


“比如说?我们俩能帮忙吗?”


“我……我……想看你俩脚艺人。”


……


……


群里沉默了很久。


“王源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


“二哥,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还得靠自己。这种事情还是应该你自己做。”


“王源!如果今晚六点之前看不到你的脚艺人视频,就取消你以后来我家吃我做的饭的资格!”


王源瑟瑟发抖。


过了两个小时,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收到了王源捂着脸“脚艺人”的视频。


“保存,这辈子很快的。”


“我为了吃几顿饭付出的太多了……”





评论(13)
热度(5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