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万里归途》亲友场 TFB篇

今天是电影《万里归途》首映的日子。


王俊凯要开始跑场宣传了,今天有好几场需要跑。


这部电影如他所说,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倾其所有了。但是, 他还是有点期待现场观众的反应。


“呼……”,王俊凯长出一口气。


“别紧张,尽力就行。你已经很棒了。”张译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


“没事儿,译哥。我去补个妆,待会儿见。”


说完王俊凯就钻进了化妆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首映要开始了!”


王俊凯不淡定的在微信里求安慰。


“???老演员王俊凯还有这么慌张的时候。”


“你说的轻松,等《星辰大海》上映的时候,我看你紧不紧张。”


王源光想想就腿软。


“我懂你了。”


“大哥,没事的。放轻松,到时候他们说什么你听着就行。”


“这次不一样。国庆档,我要是没回答好问题怎么办?”


“你都见过多少世面了?还在乎这?”


“易烊千玺你认真回答我,你参加首映的时候不会紧张吗?”


“会紧张。”


易烊千玺很老实地回答。


“那你还说我!”


“演《万里归途》的又不是我,我今天肯定不紧张。”


“我真是谢谢你,老六。”


原本紧张的心情,因为自家这两个老六居然平复不少。


“成朗成朗你最强,成朗成朗你最棒,成朗成朗心情好,万里归途放光芒!”


“王俊凯!你是我唯一的哥!”


……


“你们一天天的都看啥呢。”


“准备看《万里归途》啊!我已经把电影安利给我七大姑八大姨,村口的狗剩我都没忘记!你放宽心吧!”


“好了,到时间了,我要去了。结束了再聊。”


王俊凯把手机塞裤兜里,跟在译哥身后,准备上场。


王俊凯在观众看的时候,偷偷观察他们的反应。


男女老少都有,看到激动处都捂住了嘴。能看出来都看得很沉浸。


王俊凯知足了,电影不就是给人看的吗?观众喜欢就行了。


观众反馈非常好,王俊凯又很容易害羞,一场跑下来王俊凯满脸通红。


观众们太热情了。


此刻另一边的王源和千玺也偷摸进了隔壁王俊凯工作室包的亲友场。


他俩坐在后排,带着帽子口罩,捂得很严实。


“这样应该不会被发现吧,我可害怕被发现后叫起来采访了。”


王源抱着千玺胳膊。


“你冷静,不会的。大家都在看电影。”


“还记得我去年十一偷偷看长津湖,这一年一年的,真快啊。”


“万里归途,伍万里~诶嘿,前后辈的梦幻联动。”易烊千玺笑着说。


“你声音小点儿,给你几张纸,小心待会儿哭。”


“我才不会哭呢。怎么会随便流下眼泪。”易烊千玺没有接。


王源心想,你就嘴硬吧。


果然,看了还没有四分之一,易烊千玺就眼泪汪汪的。


感恩和平。


王源一边给自己擦眼泪,一边用劲给千玺把眼泪擦掉。


《万里归途》后劲很大,都结束二十分钟了,观众还沉浸着。


易烊千玺觉得鼻子有点痒,把口罩拉下来一点,用纸擦了擦鼻子。


好巧不巧,旁边观影的妹子恰好回头。


她一眼就认出来了旁边的两个人,跟旁边的人很小声的说:“是王源和易烊千玺。”


之后一传十十传百,前后左右的人都拿起摄像机手机冲着他们拍了起来。


王源累觉不爱,叹了口气。


“低调低调,但实力不允许低调。”


主创团队从台下走上来的时候,被眼前的阵势吓到,全部人都在拍后面。


王俊凯一抬头就看到了局促的哥俩。


好家伙,来了也不给他说一声,这下咋弄。


“咳咳。”王俊凯使劲咳嗽了一声。这时候所有人又把目光转到了台上。


这时候三个人来了个六目相对。


王源易烊千玺:完咯,不会闯祸了吧。


眼看观众感言环节就要结束,这时候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媒体记者站起来。


“我们看到小凯的好兄弟来现场,可不可以请王源和千玺聊一聊自己看完电影的感受。”


王源和千玺一惊,王俊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啊……这个……大家好。我是王源,今天很荣幸能来参加《万里归途》的首映礼。看完整部电影,心里就两个字,感恩。感恩我们这个强大的祖国。热泪盈眶。”


“那你觉得你好兄弟演得怎么样?”


“没话说。吆不到台!”


王源伸出大拇指夸赞王俊凯,王俊凯不好意思舔了舔嘴唇,笑得头向后仰。


易烊千玺觉得应该结束了,松了口气。


“易烊千玺?你也可以发表你的想法。”


易烊千玺“腾”地站起来。


“我……我……我觉得整个团队很用心,布景什么的真的很用心。译哥是我很欣赏的演员,演得太棒了。王俊凯是我大哥,他一路稳扎稳打走过来,真的是很优秀的青年演员。”


王俊凯歪着头看着自家幺儿,眼眶红红的。


“谢谢两位兄弟伙,有眼光,回头请你们吃饭。”


现场所有人都笑了,张译慈爱的看着后辈们,前途不可限量。


散场的时候,王俊凯盯着台下,朝门外指了指,两个弟弟马上就看懂了。


三个人在后台相遇。


“以后别这么大意了。好在这是电影首映礼,没人故意找茬。”王俊凯故意瞪了一眼弟弟。


两个弟弟撇了撇嘴:“知道了。”


“还有……电影好看吗?”


“嗯嗯!!”两个弟弟疯狂点头。


王俊凯笑了。


“好吧。跟我走,我请你们吃饭。”


“好嘞!”


评论(29)
热度(106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