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这生日谁爱过谁过! TFB篇

后天是王俊凯的生日,自己今天才杀青,按理来说能赶到。但谁能想到那家伙过生日也有行程。


王源本来想破罐子破摔,第二天睡到大中午再说,能遇到就给他过,遇不到就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当他抱着这样的心情入睡的时候,他发现他慌得根本睡不着。睡着了也只能睡一两个小时,梦里全是王俊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的幽怨眼神。


“阿西!”他只能半夜爬起来订机票。


第二天一大早,王源没睡多长时间就又飞往北京了。


王俊凯啊王俊凯,我本就不多的偷懒时间也被你霸占了。


回到北京后,王源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推开了王俊凯的家门。


家里很安静,王源走向卧室。映入眼帘的是两个把一床被子拧成麻花的“睡傻子”。


想到自己一天都没睡几个小时他就生气,他悄悄坐到王俊凯旁边。


王俊凯睡觉还算轻,感觉到有人坐在自己旁边。


一睁开眼。


“哟!!!”他被吓了一跳,直接从床上站了起来。眼神迷离。动作迅速。


他旁边的易烊千玺也是一激灵,下意识躲到大哥身后。


“干嘛!干嘛!我是鬼吗?”


“你比鬼还可怕。你要吓死我。”


“说好我赶回来给你过生日,你夹道欢迎我呢?怎么着?梦里欢迎?”


“能起来就不错了。你小子别不识好歹。小心我让迪迦收拾你。”


易烊千玺一言不发,摸着鼻子,嘿嘿嘿傻乐。


《我这中二的大哥和我这没用的弟弟》。


王源又等两个人墨迹了很久,才等到两个人起床。


王俊凯起床后就奔到客厅。


看到被千玺画画造的杂乱不堪的客厅。


“礼物呢?”


“什么礼物?我不就是你的礼物?”


王俊凯嫌弃地看了一眼王源。


“你?算了吧。”


“王俊凯!!!你!什么!意思!”


“我就那个意思!”


“你那个意思是哪个意思?”


“我哪个意思,我不就是那个意思吗?还哪个哪个的?那个意思就是哪个意思,你懂吗?”


易烊千玺:“你们的对话是加密了吗?”


“你别说话!”


易烊千玺:好嘞。


玩笑归玩笑。看到两个弟弟的王俊凯,就像是一只开屏的孔雀。


“我怎么过生日?源儿和千玺在我这儿!”


“哦。谢谢。没事,我和两个弟弟过生日。”


“谁?王源儿和千玺!”


“我必然生日快乐!王源和千玺在!”


接了几个电话。就能重复几次自己不是一个人过生日。


“哎。挺快乐的。我接电话,他们俩给我打扫家里。什么?哪两个?王源和千玺啊。还好吧,挺高兴的,习惯了。毕竟是自家兄弟。”


王源和千玺就看着自家大哥各种开屏,“心甘情愿”地给打扫家里。


过了没多久,外卖敲门。


“谁?”王俊凯下意识把两个弟弟护在身后。


“外卖!”


“我没订外卖!”


“大哥,大哥。我订的……”王源从王俊凯身后走出来。


王源打开门,接过花。


“Surprise!送你一束花,祝你笑哈哈。”


但显然现在的王俊凯是笑不出来的。眼前颜色鲜艳到王俊凯以为在和一群大妈拍照的程度。


易烊千玺已经笑到有些抽抽。


“王源?你从哪里找到这种花的,不会是你临时种的吧。”


“拜托大哥!这可是我花了大半天才找到的适合你的花!大丽花!”


“你在哪里找的?”


“百度上搜的啊?适合送长辈的花!”


“我#$#~你。”


自动打码。


王源自己填词。


他爱我,还怪不好意思的。


这束花颜色绚丽到晃眼睛。王俊凯还是把他放电视柜上面了。


哎,该说不说,看时间长了……这花……还挺要叶子有颜色要气质有颜色的。


“下一次这种惊心动魄考验我的礼物就不要送了。”


“太感动了?”


“不是,我怕生日发生血案。”


中午三个人还在想要出去吃还是自己做饭吃。


出去吃,方便但不安全。容易被狗跟上。


家里吃,安全但没人做,容易影响兄弟情义。


所以最后他们还是决定!订外卖!


过了半小时,王俊凯看着眼前饭菜和寿桃蛋糕再次愣了神。


“这又是谁的主意?王源?梅开二度?”


王源:“我还没给你快进到这一步。”


王俊凯回头看着假笑的易烊千玺。


“这种惊心动魄的生日,以后还是少给我过!!!”


王俊凯恶狠狠地打开外卖盒,吃了一口大米饭。


“那大哥这么生气。这份礼物不要了?”


王源从沙发后面拿出一个袋子。


王俊凯接过去,看了看,眼前一亮!


“你怎么知道我最近喜欢这个!!”


“呵呵呵……你在群里都分享疯了。”


“我也有!!”易烊千玺跑到卧室里把礼物拿出来。


“!!!好有艺术感。真的好好看。”王俊凯深吸一口气,有被惊喜到。


“那你还嫌弃这个蛋糕吗?”


“不嫌弃不嫌弃,我一定把他吃光。”


王俊凯傻乐着,把两个弟弟的礼物拍下来发到朋友圈。


“最珍贵的礼物已收到,谢bro。”


您好久没发朋友圈的王俊凯发了一条朋友圈,请注意查收。


吃完饭,王俊凯打开蛋糕。


谁大白天的吹蜡烛?但是因为他是王俊凯倒也显得合理。


王俊凯的生日愿望很简单,但是也不能说。


蛋糕看起来不怎么样口感绝了。


“你以为呢?这个蛋糕不便宜的。”幺儿委屈巴巴的说。


王俊凯觉得自己这个生日真的活的绝了!最近已经很少这么开心了。


看到同样开心的弟弟们,他更开心了。


但是高兴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王源和千玺还沉浸在王俊凯要离开的痛苦中。


“你要不去睡一会儿吧。待会儿坐飞机坐一晚上肯定很累。哎,有什么活动不能白天去参加啊,非得大晚上去,你这身板本来就不硬朗……”


“停停停!!我总算感觉到我平时唠叨你们的想法了。我哪里来的工作!你们从哪里听到的?”


“额。我看到你工作室预发文案了。”


“你是不是傻!!工作室是说我去年是从飞机开始的!不是今年!”


“哦?”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弟弟们眼睛又亮起来!


傻子。


眼看大哥不走了,两个弟弟一起研究怎么发微博。


觉得只发一张照片太单调了,在这个节骨眼上也显得他们不真诚。


那就添点啥?王源看到眼前的蛋糕。


“画蛋糕吧!!”


“好主意!”


“但是只画蛋糕哦!”


过了半小时。


“易烊千玺!!说好只画蛋糕的!你还给画了王冠!”


“过生日嘛!”


“哼!我过生日如果没有这样的待遇你就完了。”


“画得挺好,以后继续!还有王源,我地位高你不满意?”


“满意满意!非常满意!”


“好小子,我就说为什么大白天的让我吃蛋糕,下次带着脑子再来见我。”


眼看十二点要过了,其他两个人才想到今年的仪式感还没有发,赶紧掏出手机。


“王源!!!干嘛发拼手气红包!”


“祝你来年手气好!”



人生还是挺快乐的。








评论(36)
热度(76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