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中国驰名双标 TFB篇

双标,是一种能让人磕生磕死的行为。


喜欢的糖果不给别人,专门留给你。


对别人大大咧咧,却对你体贴入微。


凯源玺,一起长大的小伙伴。自然也有这种双标行为。


就是…他们的双标和普通意义的双标又有不同。


对外十分乖巧,对内卧槽满天。


对外有礼有节,对内你死我活。


这种双标导致的结果就是,团粉磕生磕死,毒唯痛心疾首。


在外录节目的时候,王俊凯是最懂事的那个,不用叫早就能早起,不用使唤就会自动跑腿,人人夸人人疼。


但是他们仨在一起的时候,王俊凯就完美暴露大哥属性。能不动就不动,能晚起绝不早起。


“王俊凯!!!说好今天一块儿出去钓鱼!!你还能不能起床了?”


眼看太阳已经当空照,花儿也没对王源千玺笑。


“不要吵,不要吵……再睡会儿。”


“我俩今天专门起了个大早,你就让我俩这么等你。”


“要不一起睡?”


王俊凯把被子分出一半给自家弟弟。


王源和千玺看着眼前的大哥,又互相看了一眼。


“哎哟!”


王源和千玺躺床上,故意打了个滚儿,王俊凯就掉床下了。


“谋杀亲哥啊!”


大家都说王俊凯很温柔,世间美好都可以形容他。


但两个弟弟觉得他不仅不美好,还有点可怕。


不管是以前,摁着头让他们俩加练,还是现在每天晚上催他们睡觉。


“惊!王源易烊千玺听了都会落泪的晚睡危害!”


某天群里多了这么一篇公众号文章。


“????”


点进去。


“作者:handsomekai”


……


他们都说王俊凯含蓄内敛有种朴实感。


但两个弟弟觉得他就是一永动机还是加了95号汽油的那种。热情的可怕。


以前王俊凯顶多是软骨,现在见面基本上没骨。


躺弟弟腿上一晚上不挪地方。


上厕所眼睛都直勾勾地盯着。


王源易烊千玺:腿麻了,空巢老人真的陪不得。


王源,刚哥,自称绝不会撒娇的成年猛虎。


在面对自家的老幼兄弟时,也会赖赖唧唧。


“手疼,削不了苹果皮。千玺,帮你哥削一个。”


“不,你自己削。”


“哎呀~玺子哥~”


易烊千玺盯着自家没有个正形儿的二哥,叹了口气。拿过苹果给削了一个。


“不想吃外卖~吃外卖不健康~”


“那你自己做。”王俊凯低着头没搭理他。


“哎呀~大哥手艺那么好,怎么忍心我挨饿吃外卖呢?这不是打大哥的脸吗?”


“脸可以不要,饭我不做。”


在外很少拒绝别人的王俊凯,另一个双标特质表现出来了。


“坚定拒绝自家兄弟”


“行吧行吧。哎,感情淡了,没有饭吃,什么兄弟,也就这样。”


王源边说边看着王俊凯,委屈巴巴的。


最讨厌道德绑架的人此刻在“道德绑架”自家大哥。


“行了!我欠你的!我去做!”


“谢谢大哥!”


王源狗腿地样子和在外清冷的形象实在联系不到一起。


易烊千玺,一个在别人看来看淡世俗不爱说话的年轻演员,高冷型男。在自家哥哥面前竟然也是一个盯盯怪和小话痨。


两个哥哥只要在旁边,他的眼神绝对不会跟着其他人。


上次差点和王源洗了个双人澡。


“啊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你有病吧!!你进来干啥!”


“我……给你……送个祝福?”


易烊千玺关上门就靠在浴室门旁边数羊玩。


上次,易烊千玺凭借一己之力把失眠的大哥催眠到打呼。就算那样他还一直说个不停。


第二天早上起来,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嘴角起了个大泡。


罪过,他怎么现在这么多话。说好的高冷型男呢?除了男他还剩哪个?


外界都说他们仨内敛,说话的时候也很平稳,绝不大惊小怪。


但是……


“易烊千玺!!!你放屁!!哥对你还不好吗?”


“王源!!!!上路!!!!你干啥呢?和对面蔡文姬聊人生理想呢?”


“王俊凯!!!!我的花儿!!!你给碰掉了!!!你赔我!!”


周围的工作人员表示,一个人安安静静,三个人翻天覆地。


别人说王俊凯很爱干净,有轻微洁癖。


“王俊凯…你喝了我的水。”


“喝了怎么了?你的水喝不得吗?”


别人说,王源对有些事情已经到苛刻的地步了,他不太会去为了什么妥协。


“源儿哥,我吃不了辣。”


“鸳鸯锅鸳鸯锅,给我玺子上鸳鸯锅。”


别人说,易烊千玺十分老成,对谁都是老干部的样子。


“凯哥我想要那个娃娃。”


“我给你抓,你看好了。”


别人说别人说。


他们永远都是他们。

评论(31)
热度(102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