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他只是犯了全天下幺儿都会犯的错 TFB篇

易烊千玺,一个在外闷声不吭,埋头做大事的青年演员。


一个在自家兄弟面前就赖赖唧唧,能蹭饭就绝不自己做饭,能躺着就绝不坐着的“合格”幺儿。


业内人士都知道,易烊千玺是个拍起戏来命都不要,腿摔断了还能傻呵呵笑着说没事再来一条的人。


“是真汉子,真爷们儿。”


此刻,王俊凯和王源正看着眼前的“真汉子”窝在床上,指着自己腿,用可怜巴巴眼神看着他们俩。


“腿不能动就不去了,还有买菜的时候给我买杯奶茶。谢谢大哥二哥。”


王俊凯眼睛眯了一下。


“哎呀。这条腿,怎么就这么不好使。”易烊千玺作捶腿样。


“得了得了,我们俩去买。”


王俊凯和王源穿好衣服,拿着车钥匙准备离开。


“你别乱动啊,刚拖完地,小心别把另一条腿也摔了。”王源温馨提醒。


“好嘞,谢谢哥哥们。”


听到另外两个人出门,易烊千玺从床上一跃而起。


其实腿早就好了,但是谁能放过每一个能偷懒的机会呢?谁能放过每一个能指挥自家大哥二哥的机会呢?


“哎哟!”因为走得太急,易烊千玺一个屁股蹲儿直接坐在了地上。


真疼啊。


但他顾不及多想,赶忙站起身,打开冰箱,拿出一根“雪糕刺客”。


富一代就是爽。


今天北京的天儿很热。王俊凯和王源武装的还很厚实。


汗珠从额头流了下来。


“今天晚上吃啥?”王俊凯问王源。


“买点骨头,做骨头汤吧。那家伙腿这么长时间都没好,喝点骨头汤补补。”


“第一。骨头汤没有多少营养。第二,你不会真觉得那家伙的腿还没好吗?”


还是队长心思缜密。


“应该不是吧…”


“他明明伤的左腿,但晚上我等着上厕所的时候,看他出来一瘸一拐伤的反倒又是右腿了。你觉得可能吗?”


要这么说起来,易烊千玺这两天行动确实十分诡异。


“我知道晚上要吃什么了,跟我来。”王俊凯笑得很诡异,王源一哆嗦。


幺儿,二哥保不住你了。你自己保重吧。


王俊凯和王源在商场买了很久的东西,易烊千玺刷剧都刷困了。


一个人靠着沙发睡着了,连两兄弟回来都没有听见。


王俊凯指着千玺旁边垃圾桶里的雪糕袋子,王源哭笑不得,你倒是学会销赃啊。


易烊千玺是被香味勾引起来的。


麻麻辣辣的。


“阿嚏!”他打了个喷嚏,下意识要站起来。


“哎哎哎!你别站起来啊!你要好好休息。”王俊凯一把把千玺按了回去。


“哦哦!还是有点疼,你们回来了。做的什么饭?”


“麻辣香锅。可是,不好意思啊……”王俊凯挠了挠头。


“有什么不好意思?我可以吃的。没事的。”


“不行不行,骨折的人不能吃辣的。你还是不要吃了。王源儿!你把那副碗筷收了吧。”


王源听王俊凯说,坏笑一声:“好嘞,大哥!”


“不…不是,没那么严重。啊!”千玺还没说完,王俊凯就上手按摩了。


“人家说骨折了要康复。要经常按摩。你忍一忍。”


易烊千玺眼底已经有泪花了。


“谢谢大哥…我觉得可以了。我的腿已经好很多了。”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幺儿真的有点受不住就松手了。


“哦,奶茶没给你买。”


“啊?为啥?”易烊千玺委屈。


“骨折患者不能喝奶茶不能喝碳酸饮料。你忍一忍吧。什么时候好了什么时候再说。”


王俊凯站起身准备去吃饭。


“大哥,其实我感觉我突然好了。就是全身器官都正常了的感觉。”


易烊千玺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要离开的王俊凯。


王俊凯回头看了看:“刚才好的?”


易烊千玺:“好了有…几天了。”


王源给王俊凯示意了一下,意思让他不要太吓千玺了。


王俊凯当然知道分寸,自家兄弟偶尔耍个赖也没啥问题。但是吧,看幺儿惶恐的样子还是有点好玩。


“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吗?”


“我都说对不起了。我只是犯了全天下幺儿都会犯得错而已。”


“易烊千玺!!!!”


王源摇了摇头,易烊千玺,这下谁来都救不了你了。







评论(48)
热度(2750)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