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震惊!某顶流驾车带他竟彻夜不归! TFB篇

“震惊!某知名顶流开车前往某小区彻夜不归,竟然是为了陪他!”


今天,腾讯新闻推送这样一条消息。让内娱人心里一哆嗦,颤颤巍巍点开。


“王俊凯驾车带王源前往易烊千玺家”


毒唯:骗局!都是骗局!这是造谣!


团家:笑死我,三人同居的确容易引人遐想。


路人:有病吧这新闻?还想吃瓜就给我来个这?


而此刻的王俊凯正和王源瘫在千玺家的沙发上。千玺跑前跑后给自家哥哥取外卖,端茶倒水。


“刚才咱俩进来的时候我看见大炮了。”王源边吃锅巴边说。


“管他呢。咱又没有干什么亏心事。咱也就是来陪幺儿度过几个孤独的夜晚。”


王俊凯王源本来都待在自己家里,却突然接收到了幺儿的求救信息。


“大哥二哥!救命!家里人都出门了,我又看了两部恐怖片不敢一个人住!”


所以王俊凯才开车带王源一起过来陪千玺住。


兄弟三个人住,是很热闹,但也有点拥挤。


比如。


“王俊凯!!!蹲厕所里干嘛呢!快出来!!我肚子疼!!”王源扶着墙感觉自己马上就能晕倒。


“你再不出来,我可能就要……”


“别!大哥你快点吧!我担心源儿哥控制不住!”


王俊凯其实也没进来几分钟,裤子都没来得及提端正就赶忙出来了。


王源还没蹲几分钟,易烊千玺又感觉自己有点内急。


“搞这么大的事业,也不给家里多弄两个厕所。”


易烊千玺:得,这是我的错。


家里人一多,垃圾就造得也快了起来。没有半天垃圾桶就满满当当。


家里楼下就有垃圾点。


“王源!下去扔垃圾!大夏天的招虫子!”


“凭什么是我!你喊千玺去。”


“昨天就是我!我不去!”


然后王俊凯和王源就回头直勾勾地盯着幺儿。


易烊千玺怂了。


“去去去!”他一边憋着气一边下楼扔垃圾,“下次你们说得再多我也不去了!我又不是专业跑腿的!”


易烊千玺昨天也是这么说的。


同居吃饭问题不大,有王俊凯这样的大厨,一天三顿饭起码两顿有保障,还有一顿叫外卖就可以了。


叫外卖也是有规矩的,谁点菜谁出钱,一人一顿。


“这饭也太甜了吧!”身为一个不太爱吃甜食的人,王俊凯吐槽易烊千玺今天点的外卖。


“凑合吃吧,还能退货咋的。”王源安慰大哥。


“我觉得这家很好吃啊,味道很正。”


“跟我做得饭相比呢?”王俊凯放下筷子看着易烊千玺。


“那当然还是大哥的手艺好。”易烊千玺赞不绝口,表情真诚,王俊凯感觉到了一丝快乐。


有人做饭固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是吃完饭谁洗碗又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


王俊凯做饭,当然他就不能洗碗了。


剩下兄弟两个斗智斗勇。


今天石头剪刀布,明天开游戏看谁是mvp,后天两个人摔跤看谁先摔倒。


“呼……易烊千玺,你就不能给家里安装一台洗碗机吗?”气喘吁吁的王源抱怨,不愧是有世界冠军做保镖的人,摔跤比他厉害点。


“我保证你下次来就有了!”易烊千玺也累趴了。


“啧啧啧,年轻人这点体力怎么行。”王俊凯一边斗地主一边笑话两个弟弟。


“那你来!”王源翻了个白眼。


“别生气。我闭嘴。”大哥立马闭麦。


晚上睡觉的时候,三个人挤一张床。床够大倒也不存在睡不下的问题,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易烊千玺的床离灯的开关有点远。


“你去关灯……”王俊凯推了推旁边的人。


“等我打完这把。”王源不耐烦地说了句,“千玺你去。”


“就知道欺负我。我不去。”易烊千玺带上眼罩,一副与世无关的样子。


王俊凯真的困了,他看着旁边的两个人都没关灯的想法。


再等等,大哥怎么能去关灯呢?


我再等等,别人熬鹰,我熬兄弟。


……熬不住了。


王俊凯愤怒地下床把灯关了。


“大哥晚安。”易烊千玺悠悠地开口。


大哥已经气死。










评论(53)
热度(2222)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