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十一)源哥上学记TFBOYS篇

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开学了,王源儿要准备组合周年和自己的演唱会。


其实自己的演唱会已经准备了大半年了。


这两场演唱会对他意义非凡。是他出国前最想留给粉丝和兄弟的东西。


对他来说,今年似乎很不顺利。他经常对采访者说,我不在意,身为男人,要坦然承认错误,要勇敢接受批评。


但内心的内疚和自我怀疑时不时的包裹着他。他觉得他没有做好表率,没有保护好该保护的人。让粉丝被其他人骂,让自己兄弟跟着被黑,挨没必要的骂。


第一天集训,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察觉到了王源的不对劲儿。


“强哥,源哥这是咋了。”千玺小跑到史强旁边。


“哎,可能是不好意思和内疚吧,他这两天总给我说,觉得对不起组合。”


“诶????源儿哥有这么高的觉悟了??……没有没有开玩笑。”千玺和哥哥们皮习惯了,顺嘴的玩笑就出来了。一回头发现王俊凯瞪了他一眼。


小凯千玺端着热水,走到王源旁边坐下。


“喝水。心情不好多喝热水…”王俊凯把手里多拿的一杯水递给王源。


“谢谢……”王源蔫蔫的。


“王源儿哦,你搞撒子嘛。你为什么要给自己这么大压力。五月我和千玺去看你的时候,还专门给你说了。错误不大,对别人,尤其对我和千玺来说根本没影响嘛!”王俊凯边喝水边不满的说,他真的很不习惯这种没人闹腾的感觉,大哥当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源儿哥。这都过去两个月了。你那件事情最多也就是被鬼畜一下,真正黑你的人不管你发没发生那件事都会黑你。只不过现在换了个名堂而已。我和小凯一样,黑我们的人只是学会了引战而已。真正的路人,对这些事情根本不在乎的。”千玺一只手搂着王源,一只手端着杯子,太激动了,水洒到王源身上了。


“玺子哥!!!你想烫死我啊!”王源赶紧站了起来,抖了抖腿上的水。


“哎呀,不好意思……我给你吹吹。”


“滚!!!你变态吧!!”王源惊悚的跑了,千玺也跟着跑了上去。王俊凯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得!两个皮猴儿又开始了。”


不知道为什么打着打着,胖虎被压到了地上……不知道为什么打着打着,就成了一群人……


到吃饭的时候,千玺订了小源儿最喜欢吃的小龙虾。订了好多。


“吃!让你一次吃个够。”


“你买这么多,把我当什么了。”王源嘴犟着,心里却感动的一塌糊涂。


外界把他们的友谊说的脆弱不堪,利益至上。背后的他们还是三个因为最后一只小龙虾让个不停的单纯少年。变得不是他们,是外界的眼光。


吃撑了三个人躺在地上,一个枕着一个,当然易烊千玺的腹肌是最抢手的。三个人的脑子里回放着白天学的舞蹈。


压抑了很久的王源,突然间就轻松了很多。去他的,先开开心心的生活着,其他的再说。


周年演唱会很快结束了,今年的演唱会氛围格外的好。三个人自己串词,自己控场,让粉丝跟着自己喊,感觉很棒。


今年的绿色格外多,看台栏杆上有很长的横幅:“陪你长大,送你远行,等你回家。”摄影师给了好几次特写。


王源回到后台,控制不住地抽泣。


没有人离开,依旧有人爱他。陪着他,把他当作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希望他快乐,依旧是每个人的愿望。


我要坚强起来,王源擦掉眼泪。远处的王俊凯和千玺心疼的躲在门后。


“源儿哥,这是我问品牌方要的最好的护肤品。这些是你能用的上的日用品。”王俊凯把袋子递给王源。


“我和凯哥也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送你。就先把这些东西给你吧。去美国一个人孤独的话养只猫吧。没有什么事是撸猫解决不了的。这是我给石榴他们买的猫粮。国产的,但是质量特别好。还有我给你买的专门用来盘的核桃,心静自然凉。”千玺也把手里的袋子给他。


“哦,对了,如果生活费不够了,不好意思对咱妈讲,就对我讲。我给你转账。”王俊凯搂着弟弟的肩膀说。


“你们别想我才是……”王源开玩笑说。


“神经病。谁想你。”王俊凯说着说着嗓子哑了。


“如果你的演唱会我和小凯不能去,就让咱爸咱妈去,看看自家优秀的儿子开演唱会。”千玺拍了拍王源。


之后三个人就傻乐,也不说话。


很多话,没必要说出口,心里懂就行。感情嘛!自己懂就行。不需要别人评判。


王源出国热搜出来的时候,小凯和千玺忙完各自的事情都在休息。


“刚哥发型很不错啊。”王俊凯补妆间隙对小马哥说,“很圆啊。”


王俊凯内心:是我可可爱爱,圆圆的弟弟没错了。


王俊凯打开微信,私发给王源:希望你能在国外开心的生活,把自己当作普通人。你哥很羡慕你的魄力。所以带着你哥的向往,拥抱自由,快乐生活!


此刻易烊千玺的微信也传到了王源手机里:源儿哥,一路顺风。TFBOYS等你回来。聚是一团火,到时候给我炸!!


刚登上飞机,准备关手机的王小源儿,看到了兄弟发的内容。揉了揉鼻子,在三个人的群里发语音。


“知道啦!等哥回来给你们带波士顿特产!”


王源望着窗外,心里忐忑又期待。


等我学成归来。




评论(20)
热度(5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