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千玺小朋友,要好好吃饭 TFB篇

“易烊千玺,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


千玺刚到晚上要直播的地方就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


“我……我有啊。大晚上的,莫名其妙。”


“你有个屁,你整个人薄的像张纸。”


王俊凯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头疼。


自己刚才休息下来,准备休息刷刷手机,一打开就看到了易烊千玺穿着一身黑,风风火火向前走着。


你说照片里的人是根棍儿自己都信。


自己还没多想,王源就私聊他,并且把照片发给了他。


“这不是易烊千玺,这是谁?易烊千玺替身文学?腱子肉呢?有点肥肉也行啊。”


“你还看不出来吗?这小子敷衍咱哥俩。说着好好吃饭,实则不知道干嘛呢。”


王源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薄的跟纸一样的弟弟,心里很难过。


明明是他们之前捧在手里保护着的小孩儿。


“你先忙你的,我待会儿给他打个电话。”


王俊凯让王源先别担心,他先问问。


然后就有了开头的对话。


易烊千玺沉默了:“哎呀,你别管了,前段时间气温高,没胃口。”


“你别胡说八道了。易烊千玺,你什么人什么想法,我和王源儿还不清楚吗。行了,你先去工作吧,工作完再说。好好表现。别怯场。”


“嗯。知道了,待会儿联系。”


说完易烊千玺就挂了电话。


他咬着下嘴唇,眼神空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千玺!”


杨杨哥看到了发呆的千玺,一把抱住他:“好久不见。”


易烊千玺眼眶一下就红了。


“好久不见。”


“最近辛苦了。”


杨杨哥心疼的看着眼前自己看着长大的人。瘦了,高了,抱起来更有力量了。


易烊千玺笑了。


“我辛苦啥,不辛苦。”


直播开始,王俊凯和王源全程观看。


包括易烊千玺上场前的那一个小时的走秀。


“罗莱家纺是吧,我下单了,给家里买两件。”


“你买两件?我要买五件。”


“我买八百件。”


“好,王源。你如果没有八百件等着我真实你。”


“……这么认真干嘛。”


易烊千玺上场了,看着台上那个依旧发光的弟弟,王俊凯情不自禁眼眶红了。


他比自己想的强大。


王源被屏幕里易烊千玺的小动作逗的嘎嘎乐,还是以前那个熟悉的易烊千玺。


只是,瘦了好多。显胖的屏幕里都衬得很瘦。


直播结束了,易烊千玺心里怪不是滋味的。


“我们一直在你身后。”


我还想一直保护你们呢。


回到酒店,易烊千玺想到要给两个哥哥回个电话。却看到了平躺在聊天记录里的语音条。


“千玺小朋友,今天表现得很棒。很帅,很有我的风范。可是千玺小朋友,一定要记得好好吃饭。不早了,早点休息吧。”


“千玺小朋友,我是你源儿哥。你小子可以啊。没掉链子。非常帅气。可是千玺小朋友,其它事是小事,不好好吃饭可是头等大事。一定要好好吃饭。快洗洗睡吧!别玩手机了!再看到你上号,我就曝光你上次玩游戏逼着让我投降的珍贵视频!”


易烊千玺举着手机,纤细手腕上的手表闪着光。


千玺小朋友,一定要记得好好吃饭。


千玺小朋友,一定会记得好好吃饭。





评论(21)
热度(141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