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共勉共进

我喜欢老福特的原因之一就在于,不论文凭高低,年龄大小,都可以为爱发电。


谁不想提高文笔,谁不想人人喜欢。


这是一个平等创作的平台,也是一个自由阅读的平台。


三言两语就可以打击一个写手的自信心。给本就没什么内容的圈子雪上加霜。


虽然有些人是新手,摸不清大家喜欢什么文风,但他们依然坚持着。


我刚开始的时候也没有多少流量啊。可是我喜欢TFBOYS啊,我就坚持下来了。


怎么说呢,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嫌弃过我写的文章。我想大概是有的。


沙雕的我写过,抒情的我写过,长篇我有短篇我也有。


我也头疼过,也鸽过,也自我怀疑过。


可是我喜欢他们仨,这有什么办法呢?也有人因为我喜欢他们仨。我荣幸之至。


创作不易,真的不易。为了圈子我们其中的一些人在努力探索着。


你可以说探索错了路,但你们不能说他们不够努力。


保质,就自己鞭策自己写出优秀的文章。


对创作者指指点点只会让创作者寒心。


为爱发电。读者与作者都是。出发于爱,勿伤他人。


当然了,也希望大家写文能逻辑自洽,能符合自己心意。为流量还是为爱真的一读就读出来了。


不要争吵,没有必要。


不要责骂,要不你来。


没有人看,写了白写。


为了流量不可耻,只为流量可耻。为了圈子做努力不可耻,诋毁圈子可耻。


小黑屋是需要进步的,是需要改进的。但是你绝不能说他为了一些活动一些流量不顾圈子死活。


不求感恩,但求彼此体谅。


如果有想写文的新手,不要怕。勇敢尝试,一点点改进。支持你呀。


还有中秋活动本来想邀请足够多的写手按时间发布的,但大家参与热情不高,我们只能呼吁全员参与。


既然是全员参与,水平就有高有低。人家愿意花时间参与,就算只是一张图,我们也不该去诋毁。


要有人骂,来骂我吧。


山高路远,彼此珍重。


有点难过,有点伤心。

评论(12)
热度(31)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