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都是创作者,为谁发电心里都应该有数,占着无关的tag,写着只带一句的文。让我这种只为一个组合发电的人心里真的会有点委屈。我承认我们圈子不是热圈,顶多是个温圈,但我们圈里太太也不少,也不用别人的创作来抬高身价。每次打开tag都会有很多和他们仨无关的内容。那些只为添福宝发文的太太们挤不上前,我真的很难过。


写文我们自谦可能会ooc,但是你我心里都清楚还是要尽量避免ooc,你觉得已经逃离十八楼很多年的TFBOYS会说那样的话吗?


我自己怎么想不重要,我不介意别人可能会有这样那样的看文写文喜好,但是多个tag前提不是每个tag都要雨露均沾吗?偏心不要太明显。


占tag的前提是你要爱他们,是真的为爱在占tag,为爱在描写这三个人。


只为热度和十八楼名头是走不远的,哪个圈里大佬付出的不是真情实感?


我虽为TFBOYS团唯,但我不毒,我不介意你有几个担,毕竟那对我没关系,我只知道我纯粹的爱意都在他们仨身上。


你们可能对十八楼的爱也是纯粹的,我虽然无感不理解但我不会讨厌驱赶你。


只是,tag是客观的,圈子是客观的,TFBOYS六个字母只有三个人是客观的,你在这个范围里随心所欲,别怪我勇敢出击。




评论(12)
热度(50)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