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糟糕!给千玺的秋裤忘缝裆了! TFB篇

眼看易烊千玺同学的生日就快要到了,王俊凯和王源还没想到要送自家幺儿什么贴心的礼物。

 

该送得都送过了,什么文玩,什么核桃,什么钓鱼竿之类的。

 

“我觉得易烊千玺好像不缺什么。”

 

王源给王俊凯发消息说。

 

“送那些华而不实的礼物,显得不够实诚,过于虚情假意。”

 

王俊凯不是没有逛过奢侈品店,但那些花花绿绿的东西怎么能代表自己爱自家幺儿的心呢?

 

“啧,要不我们做个手工吧,不落俗,有心意,易烊千玺好像还挺吃这一套的。”

 

“他吃不吃,就咱俩这手艺能做什么?”

 

王俊凯冷笑一声:“况且咱俩还不在一块儿。怎么操作,隔空取物?”

 

“王俊凯你是真的不聪明啊,现在快递这么发达,什么送不过去,你做一半,我做一半,不就行了?”

 

王源隔着屏幕翻了个白眼。

 

“那,行行行。你说吧做什么。”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有话就说。”

 

“我前两天看到一个织秋裤的视频……我大胆提议,那家伙不是因为经常不穿秋裤已经有点体寒了吗?我们做这玩意儿绝对实用又暖心。”

 

“可是,这玩意儿听起来有点奇怪啊。我们给易烊千玺织秋裤。”

 

“没问题没问题,我看了教程,很好上手的。你织一半,我织一半。给他弄个大红色的。”

 

王俊凯作猫猫迷惑状,两个顶流给自家顶流兄弟织秋裤……

 

怎么听都觉得有点……好玩。

 

可以一试,哈哈哈哈。

 

“我内心的热血燃起来了!别说了!他收到礼物一定感动的要死。”

 

王俊凯说完立马从网上下单了一大堆红色的毛线,选的质量最好的,不能扎到自家兄弟不是吗?

 

不得不说现在快递业发展神速,昨天下单今天就到货了。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一大堆毛线,犯了难。

 

打开王源发过来的教程,他细细研究,应该可行。毕竟王俊凯的动手能力不是盖的。

 

刚开始还有点慢,后面熟练起来就快多了。

 

虽然时不时会受到暗器签子的伤害,但是我们的队长甘之如饴。

 

差点织上头没刹住。

 

他把织了多半儿的秋裤,细心的包装起来,邮递给了王源。

 

王源看到东西后,笑了出来。

 

大哥不愧是大哥,心灵手巧,眼前的东西已经成型了。鲜红鲜红的,易烊千玺一定喜欢。

 

此刻的易烊千玺还沉浸在大哥二哥会给他送什么生日惊喜的期待中。

 

王源因为织的仔细,所以就慢了点儿。

 

这可太贤惠了。你小子,好福气。

 

眼看生日就快要到了,易烊千玺那边还没动静,王俊凯急了。

 

“王源儿!!你织好没!再慢点儿都可以继承给他儿子了!”

 

“快了快了,别急嘛。还剩最后几下,一结束我就寄出去。绝对没问题。”

 

“记得到时候拍张照给我,好歹是值三百万庄文杰•王俊凯的手艺。”

 

王源抓紧制作,终于在易烊千玺生日前两天织完了,他织完匆忙拍了张照发给王俊凯,没等王俊凯回消息,他就急着寄快递去了。

 

忙了很久才回到住的地方,打开手机看到王俊凯打的十个电话和无数个微信消息。

 

“王俊凯,我知道你很急。你先别急。我知道效果很好!你别激动。”

 

“我他妈激动个屁!!王源!!!那秋裤没裆!!没裆!!它是开裆裤!!我也裂开了!!”

 

王源惊了,他下意识回了一句。

 

“你也开裆了?”

 

“我把你锤开裆。你快去追回来!!”

 

“不好意思大哥。我刚才去的时候正赶上人家来拉货……”

 

接下来两个小时,两个人都沉默了。

 

“嘿嘿,我觉得开裆也挺好……祝他永远年轻?”

 

王源傻乐。

 

过了两天,两个人谁都没敢问那条秋裤的下落。

 

直到易烊千玺在群里表示感谢他们俩的用心。

 

“额,易烊千玺??你穿了?你……还好吗?”

 

“挺好的,就是觉得有点漏风,有点冷。这是你们专门设计的吧。”

 

嗯……到底要用什么方式才能告诉易烊千玺,他那条裤子本来是有裆的。

 

“对对啊……我和王源儿祝你22岁一帆风顺……有风嘛,吉祥。”

 

“谢谢两位哥哥,我将好好使用它,并且将它继承给我的后代。”

 

………………

 

那也不必吧。


评论(39)
热度(60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