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易外音书|您好,您的外卖! TFB篇

送外卖·隶属罗曼蒂克的缔造者


上一棒:@铃铛 


下一棒:@忆白Duk 

  

易烊千玺这小子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打电话也不接,发微信也只回个在忙。


跟胖虎联系,胖虎说他也不清楚,只知道千玺最近在为新戏准备。


王俊凯觉得很蹊跷,给王源打电话,王源也觉得奇怪。


这小子别因为心情不佳去做什么出格的事儿啊!


不对,他是易烊千玺,他应该做不了什么出格的事儿。


可是他人呢?


王源今天刚隔离完,就给王俊凯打电话说自己想和他还有千玺聚聚。


“你想聚,我也想聚,但是易烊千玺在哪儿呢?”


“他跑不了太远。晚上打电话再问问呗。”


王俊凯一边穿衣服准备出门一边给易烊千玺发消息。


“你哪儿去了?易烊千玺!!!看到回消息!回电话!不回电话我报警了!”


易烊千玺刚结束完一单,放下电动车,蹲草坪旁边准备休息会儿。


打开手机就看到自家兄弟满世界找自己。


“小千千~你在哪儿~今天我隔离结束了。马上到你生日了,我们聚一聚呗。”


五分钟后。


“易烊千玺!我报警了!”



???


还有两副面孔的王源。


“哥哥们,别催了。真忙呢,忙完再说。”


易烊千玺往群里发了条语音,让他们放心,自己还没失踪。


“哎!慢点抢!”


易烊千玺忙着抢单,总算抢到了。


好了,要继续下一单了。


年底了,盯着他们仨拍的人越来越多了。


王源王俊凯约好到一圈外好友的闲置画室见面。


刚见面王源就叫喊着说自己饿。


王俊凯能有什么办法呢?王俊凯只能给王源点外卖。


王源儿想吃炸鸡,王俊凯就给多买了些。


刚点好外卖就看到易烊千玺发过来的消息,说让他们不要催。


“易烊千玺,你别被骗进诈骗团伙。外面世界很复杂,外面的人对你都不是真心的,哥哥们才是你最大的依靠,请速来与我们见面。”


王源绝对没有pua易烊千玺的意思。


两个人坐沙发上一边等千玺回消息一边等外卖。


易烊千玺看着手机里的导航线路,怪不得这一单没多少人抢,这地方也太隐蔽了吧!


天不怕地不怕的易烊千玺,此刻看着手机里的导航也愣了神。


算了,顾客至上。千万别给差评。


今天早晨因为要躲路中央的小猫把人家的饭都弄洒了,还害得自己又去给买了一份,结果因为超时还得了差评。


痛啊,太痛了。


易烊千玺找路找得很辛苦。眼看马上就要超时了。


好的,成功超时。也不知道顾客买了准时宝没?如果买了今天这几单都白干了。


“好饿啊好饿啊,等不到易烊千玺,连炸鸡也等不到吗?”


王源抱怨说。


“我们找得这个地方太偏了,超时也正常,再等等。”王俊凯靠在王源身上说。


总算找到地方了,易烊千玺深叹一口气。


不过这单顾客还算仁义,没有给差评,也没有夺命连环call。懂事的样子让易烊千玺愧疚。


易烊千玺在楼下给买了瓶饮料,算是自己的道歉礼物。


房里的两个人已经欲哭无泪,等得无欲无求。


这时候门铃声突然响起。


王源跳起来准备去给开门。


“慢着!你的安全意识太差了吧。”


“谁啊。”


王俊凯站门口。


“您好!您的外卖!”



这声音略有些耳熟。


“不好意思,我刚刚找不到路,我给您买了饮料,给您放门口,记得好评。”


易烊千玺转身走了几步的时候,门突然打开。


“好小子,我说怎么联系不到你,原来挣外快来了。”


易烊千玺的手抖了一下,不是的,一定不是的,快逃!


王俊凯冲出来一把抓住他。


“去哪儿?”


王源看王俊凯取了半天也没进来,就走出去看了看,一出门就看到王俊凯拉住外卖小哥,表情一脸严肃。


“王俊凯你干嘛呢!他工作不容易你为难他干嘛!”


王源急了,冲过去把两个人分开。


易烊千玺趁机会冲了出去,走的时候还说了声谢谢。


“你看看,人家多有礼貌,你别这么急,这么急干嘛?”


王源搓了搓手,用手拍了下王俊凯的后背。


“快走啦!吃饭!”


“王源!你知道刚才那人是谁吗?”


“不至于吧。你不会要上门找人家事儿吧。这不是你作风啊。”


“那是你日思夜想胆大包天的亲弟弟!”


“我哪来的亲弟弟?你越说越胡说了,我要有亲弟弟,也就只有易烊千……”,王源停了一下,“你说那家伙是易烊千玺!!!!!”


“如假包换!!”


王俊凯拎着外卖进了房门,王源站在原地回想了下刚才拉架时候的手感。


那种软硬适中的手感,练的刚刚好的肌肉,是自家弟弟没错了。


易烊千玺一路狂跑,还好没被逮住。


今天还有大半天呢,谁都别想动摇自己想做外卖之王的决心。


本骑手将是江湖上最能让人闻风丧胆的骑手,怎么能沉迷在兄弟情长里。


工作结束已经晚上十一点了。易烊千玺放下电动车直接盘腿坐在了路灯下,拧开手里的饮料瓶瓶盖,喝了一大口。


他看着远处灯光下在和自己影子玩的小猫,回想着今天的经历。


今天收到了顾客发的红包,顾客说自己的声音很像她的偶像,让她心情都好了起来。


真好。


马上就要22岁了,也算是自己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吧。


沉下心来,干什么不是干呢?


手里的手机亮了起来。


“喂?”


“易烊千玺?工作结束了吗?在哪儿呢?”


“我在长安街上。刚结束。”


“你等会儿,别动。”


王俊凯说完就挂了电话。


没有多久,远处就开过来一辆汽车,开着灯。


易烊千玺站起身,拍了拍屁股上面的灰。


“哥,你远光灯没关,晃眼睛。注意安全。”


易烊千玺坐副驾上,边系安全带边说。


“少来。我这不还是急着来接你,王源儿现在在你家准备饭菜呢。这么大人还像小孩似的,我不给你打电话,你大晚上怎么回家?这路上有几辆车?”


“哎呀没事,到时候总有办法。”


“什么办法?”


“你这不是来找我了吗?好了哥,我现在又饿又困。”


“哎,欠你的。你先睡吧,到了我叫你。”


易烊千玺没有睡,也没有再说话,他看了眼正在开车的队长。


他好像什么时候都很可靠,什么时候叫他他都会回应。


“对不起,大哥,今天我不是有意躲着你,当时已经接单了,不能多待。”


“没事儿,不过你以后做什么给我们说一声,今天给你发消息你只说你在忙,也找不到你人,我和王源真的很担心,”


“知道了。”


两个人开门后,发现家里很安静,王源围着围裙已经趴桌子上睡着了。


火锅食材已经清洗好了,火锅底料也炒好了。


听到动静,他慢慢抬起头打了个哈欠。


“回来了?回来了就好,饿了一天了吧,快吃吧,中午的炸鸡还给你剩了一点。”


王源什么都没问。


三个人的团聚让原本清冷的房间有了温度。


三个人说话声音很轻,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明天还去吗?”


“去。”


“好,明天我送你过去。”


“好。”


评论(27)
热度(39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