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王俊凯也是有人宠着的小孩子 TFB篇

大家都说王俊凯是直男,温柔但不会宠人。


但自家两个弟弟心里很清楚,他们俩一直都被王俊凯笨拙且真诚的宠爱着保护着。


王俊凯高兴的时候会摸摸他们脑袋,不高兴的时候就一个人躲在角落抹眼泪不让他们看到。


看到他们受欺负,他会自责。


看到他们玩游戏被抓,他会认真的生气。


看到他们鞋带松了,他会弯下身子给他们系好。


王源和易烊千玺并没有理所当然的接受大哥给自己的宠爱。


轮到他们俩对他好的时候,他总是傻笑说:“干什么,肉麻不肉麻。”


自己都这么大了,当然知道什么时候该吃饭,什么时候该睡觉。


其实,王源和千玺是很讨厌被唠叨的。工作人员重复次数多了,他们也会发火,明明很早就告诉他们自己记住了,没必要一遍遍的。


但在面对自家大哥的时候,两个人就像调皮没边的熊孩子。


明明自己已经20岁了,还要在鸟巢集训的时候,被王俊凯盯着吃饭。


“王源!吃饭!”


其实他大可以说一句,我都这么大了,少管我。可是他抬起头看到大哥眼里熟悉的担忧后。


“吃!吃大口的!今天这一桌子菜都是我的!”


王俊凯看着面前的王源大快朵颐,心里松了一口气。好好吃饭就行。


原来自己说话依旧好使。王俊凯笑了。


一个一直走老干部风格的高冷型男,也有一天能“教育”别人要相信光。


易烊千玺其实一直都不太中二。他一直都很务实。


但是每次看到王俊凯真挚的眼神,他就心软软的。


“大哥!!!我是赛罗!我们一起相信光!!”


“好三弟!!我是赛文!相信光就是好兄弟!”


“你们干嘛!幼不幼稚!我迪迦奥特曼从来都不会这么张扬!”


然后三个人就做着奥特曼动作假装攻击对方。


王俊凯喜欢一些简单但有趣的事情,王源和千玺每次出差回来都会给他带一些新奇的玩意儿,比如说什么东西都剪不下来的剪刀,可以发光的笔之类的。


每次看王俊凯笑出猫纹,他们俩就特别有成就感。


王俊凯面对他俩的时候总不设防,所以很容易被他俩整蛊。


他们俩也很有分寸,知道王俊凯害怕虫子,从来不用虫吓唬他。还会呵斥想要用虫子吓唬他的工作人员。


“他要是被吓哭了怎么办?”


“我们老板不会哭的。你们还把他当小孩子。”


王源和千玺皱了皱眉头。


“他就是小孩子。你们要保护好他。”


可是他们没有保护好他。


19年,王俊凯工作室出现坏人,泄露行程,泄露隐私。


王俊凯一夜之间真实的感受到了什么叫背叛。


他很无力,哭不出来,也没留时间让他哭。


解散重组。


他不知道去给谁抱怨。


他不想去给王源和千玺说,王源最近情绪不稳定,千玺还在享受大学生活。


某天,他拖着身心俱疲的身体,打开家门。


看见屋子里没有开灯,却点着蜡烛。


他抬头看到了,正手忙脚乱端菜上桌的弟弟们。


“Surprise!烛光晚餐!”


王源眼睛里亮晶晶的。


王源最近很不好过,准确说,他知道他们仨最近都不好过,就联系千玺来到王俊凯家里找他。


王俊凯忍了很久的情绪爆发了。


他坐在沙发上带着哭腔呢喃。


“我对他们那么好!为什么啊!”


王源和千玺搂着他。


“可是我们还是要相信光啊。”


“前路坎坷,我们仍需要小心脚下。”


有了团队意味着更多自由,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


一夜长大的少年也只能靠拥抱取暖。


“王俊凯你看这是什么!”


王俊凯在泪眼模糊中看到了易烊千玺手里拿着的,他亲手捏的,泥版奥特曼。


“噗……小心奥特曼家族告你。”


“只要你这迪迦亲哥哥不骂我就行了。”










评论(33)
热度(1905)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