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FUS阿兽

王俊凯!你能不能独立行走? TFB篇

王俊凯,在外风风火火,帅气形象迷倒万千少女,走路带风,偶像剧氛围感十足。


但见了兄弟之后,他就像得了软骨病。


走哪儿贴哪儿,五米的路程也要人陪着。


最近是易烊千玺和他住一块儿,千玺很真实地感受到了大哥的“重量”。


此刻千玺正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看中午吃点什么。


表情严肃,认真挑选。


这时候,王俊凯从房间里走出来。还没彻底睡清醒,看见自家兄弟坐沙发上,他就径直走过去,直接靠在千玺身上,玩起了手机。


“大哥,你能不能先靠在沙发上,让我先点完外卖。”千玺被靠得身体歪在一边。


“年轻人,什么姿势不能点外卖?”王俊凯没有坐起来,反而换了个更舒服的斜靠的姿势。


易烊千玺表面:“行吧,你舒服就行。”


内心:我的老腰,王俊凯你欠我的你迟早要还!


吃完饭,易烊千玺主动说他收拾碗筷。


王俊凯全程跟在易烊千玺身后,时而高歌时而低吟,易烊千玺回头看着他。


“你忙你的,不用管我。”


易烊千玺:我可以说我有点烦吗?


“千玺!!你家纸在哪儿!”


“千玺!!来陪我玩游戏!”


“千玺!!这个苹果太大了我吃不完,你陪我吃!”


“千玺!!这个拼图好难啊,我拼不完!”


然后过了还没有十分钟。


“千玺!!”


……


“咋了?”易烊千玺打了个哈欠幽怨地回应大哥。


“哦,没事儿。我看你睡着没?”


王俊凯!!!!!!


算了算了,不气不气。气死自己也没人管。


“王源!!!源哥!!救救我!!”易烊千玺向王源发出求救信息。


“咋了?玺子哥?”


“我现在寸步难行!救命!”


王源愣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


“王俊凯这两天和你住一起呢吧。哈哈啊哈哈,保重。”


王源幸灾乐祸,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王俊凯第二天就拎着东西来到了他住的地方。


“千玺要进组了。我住这儿你应该不介意吧,你肯定不介意。”


说完王俊凯就换上拖鞋,把外套熟练地挂在衣架上,拿着自己买的菜走进厨房。


王源准备转身做自己要做的事。


“王源儿!快过来给我打下手!”


好,反正也是给自己做饭,这也是自己应该做的。


吃饭的时候,王俊凯一直给王源夹菜。


“大哥,我可以了……”


“可以什么可以,你瘦的跟豆芽菜一样。千玺跟我住的这几天足足胖了四斤。我很满意。你小子别让我失望。”


王源:……


吃完饭,王源洗碗。洗碗的时候总感觉有炽热的目光在盯着他。


一回头,王俊凯靠在门框上盯着他。


“你干嘛!吓死我了!”


“什么干嘛干嘛的?我陪你洗碗还能干嘛?”


到下午,王俊凯说自己有快递要取,王源说:“哦,注意安全。”


王俊凯拉起还瘫睡在床上的王源:“陪我去嘛!”


王源:“快递站很近的,自己去嘛!”


“我一个人不行的,你知道的。”


王源不得不起床换好衣服跟王俊凯一起出门,看着旁边突然高兴起来的大哥,他有一点心酸。


算了,上年纪的人需要陪伴自己理解。


出门一起取了快递,王俊凯给王源奖励了一根烤肠,王源也高兴了。


王源自己住的地方其实并不大,厕所离卧室也就几步的距离。


半夜


“王源,陪我上厕所。”


“大哥!从这儿到那儿也就十步的距离!”


“天黑了…”


王源只好起身打开灯看着自家大哥去卫生间。


第二天,王源说要出去采风找灵感,问王俊凯去不去。


“去!当然去!”


除了王俊凯还有王源的工作人员。


“让他开车嘛!你坐后边来!”


过了半天


“王俊凯!!你能不能独立行走?”王源看着已经瘫靠在自己身上的王俊凯,发出灵魂疑问。


“不能。你们俩在我不需要独立行走!好好看你的窗外风景,少理我。”






评论(55)
热度(165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FBOYS💛

© OCRFUS阿兽 | Powered by LOFTER